omniture

大华银行推出全面学习发展计划,助力员工开创成功未来

- Better U计划是由大华银行内部设计并通过新加坡银行与金融协会(IBF)认证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并提升员工的软技能以及数字和数据技能
新加坡大华银行(UOB)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Better U的全面学习发展计划,旨在帮助整个集团的26,000多名员工在数字化时代取得职业生涯的成功。

新加坡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新加坡大华银行(UOB)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Better U的全面学习发展计划,旨在帮助整个集团的26,000多名员工在数字化时代取得职业生涯的成功。随着金融服务业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Better U计划彰显了该行帮助员工打造有价值的职业生涯的长期承诺并在他们的发展道路上提供有力支持。

大华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Dean Tong先生出席Better U计划发布会
大华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Dean Tong先生出席Better U计划发布会

 

大华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Dean Tong先生和大华银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一宗先生(Wee Ee Cheong)出席Better U计划发布会
大华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Dean Tong先生和大华银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一宗先生(Wee Ee Cheong)出席Better U计划发布会

 

 

鉴于新兴技术不断重新定义每个职位的角色,Better U计划提出了五大核心职业技能,这五项技能对于大华银行的员工未来能否立于不败之地至关重要。Better U提供为期12周的基础课程,由几大模块组成,包括鼓励成长型思维、培养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以及掌握数字创新、以人为本的流程设计和数据技能。这五大核心职业技能构成了员工在下一阶段学习和就业能力的基础,有助于员工明确自己在继续进修和深化专业技能方面应选择的路线。

为了让员工养成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大华银行根据行为科学和培训实践,设计了为期12周的课程。其中很多课程模块都采用了游戏或团队合作的互动方式,赋予员工更多参与的乐趣和体验。几乎所有模块都是数字电子课程,以便员工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时候进行学习。

除基础课程外,大华银行还将参与员工制定职业规划和并记录其学习情况,另外还将指派专门的团队,为员工提供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应对未来的工作需求。

大华银行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唐自强先生表示:“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客户期望的变化,推动我们工作不断转型。为了帮助员工在这样的变化环境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我们制定了Better U计划,目的是让他们时刻保持一颗好奇心,勇于开辟新的个人和职业发展之路。这项全面发展计划涵盖了软技能和专业技术能力,在员工心中播下学习的种子,让他们能够从容面对行业的风云变幻,在职业发展上有所成就。”

“Better U是我们培养人才并帮助他们把握职业未来的长期规划的一部分。通过这一计划,我们希望助力员工发掘出自己的全部潜能,对有些人来说,这也是他们开启人生新的职业发展道路的机会。”

大华银行的Better U计划是一个涵盖软技能以及数字和数据技能、并通过新加坡银行与金融协会(IBF)认证的培训计划。完成基础课程后,大华银行的员工将获得该行和IBF联名颁发的成就证书。

IBF副首席执行官黄琳女士说:“随着职业的不断变迁,金融领域从业者将需要掌握新的技能。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大华银行的Better U计划符合我们的金融技能框架,并为其提供认证。通过该计划,大华银行的员工将有机会学习数字和软技能,并为迎接未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通过专业学习和进修开启职场晋升道路

完成基础课程后,大华银行的员工还可以根据自身能力和兴趣,选择专业学习或进修。如果符合该行的选拔和资助标准,他们也可以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经费补助。[1]

大华银行Better U计划将为当前尚未确定应向哪个专业领域发展的员工提供指导建议。该行已针对数据管理和项目管理这两个领域开设了晋升培训课程,并将在未来三年内扩大专业领域课程的范围。

大华银行率先在新加坡启动了Better U计划,近1,500名员工参加了在集团总部的大华银行大厦(UOB Plaza)举办的Better U宣讲会。大华银行将在整个集团内部逐步推出Better U计划。预计到2020年底,大华银行在全球的员工至少有70%都将完成为期12周的基础课程。

[1] 作为此标准的一部分,大华银行将根据有此意向的申请人的个人优势、职业理想和工作表现,来评估其
是否具备在大华银行担任更高职位的潜力。

消息来源:United Overseas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