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银行子公司签署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

投资子公司大华资产管理、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和大华环球资本彰显自己负责任投资的承诺
2020-01-06 15:13 9158
大华银行 (UOB) 今天宣布,该行旗下的投资管理子公司大华资产管理 (UOB Asset Management Ltd, UOBAM)、大华创业投资管理(UOB Venture Management Private Limited, UOBVM)和大华环球资本(UOB Global Capital LLC, UOBGC)正式签署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 (PRI)。

新加坡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大华银行 (UOB) 今天宣布,该行旗下的投资管理子公司大华资产管理 (UOB Asset Management Ltd, UOBAM)、大华创业投资管理(UOB Venture Management Private Limited, UOBVM)和大华环球资本(UOB Global Capital LLC, UOBGC)[1]正式签署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 (PRI)[2]此举证明大华银行致力于负责任的投资,将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考量纳入其投资政策、流程和实践中,并致力于为客户制定可持续的投资解决方案。

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是一个国际投资者网络,鼓励投资者采纳六项负责任投资原则[3]。秉持上述原则,大华银行:

  1. 将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纳入其投资分析和决策过程;
  2. 成为积极的资产拥有者,并将环境、社会和治理考量纳入其所有权政策和实践;
  3. 对其投资的实体适当披露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
  4. 促进投资业接受和实施这些原则;
  5. 努力提高实施原则时的效力;
  6. 报告旗下投资公司在实施这些原则方面的活动和进展。

大华银行集团财务部主管兼环境、社会与治理委员会主席林锦辉先生表示:“负责任的可持续增长是大华银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组成。因此,我们在投资活动等所有工作中,都要考虑和控制环境、社会和治理的风险、挑战、影响和机遇。随着我们旗下的投资管理子公司采用和实施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我们强调了负责任投资日益提高的重要性,并致力于倡导加强金融业采用可持续发展实践。”

截至2019年9月底,全球已有2600多个机构正式签署了负责任投资原则,这些签署方管理的资产总额为89万亿美元。在亚洲,签署方的数量在过去12个月里增加了23%,在新加坡共有26个签署方[4]大华银行是新加坡首家让旗下投资公司签署负责任投资原则的银行

负责任投资原则首席执行官 Fiona Reynolds 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大华银行的投资管理子公司正式签署负责任投资原则。此举彰显了他们致力于将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纳入子公司投资战略和实践的承诺。”

大华资产管理是新加坡首批加入负责任投资原则的地区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5]

自2017年起,大华资产管理已逐步将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纳入其投资研究和证券评估及审批流程中,并有望在2020年在所有资产类别中加入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

大华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员张文杰先生表示:“可持续投资与我们对投资者的受托责任息息相关。在我们为未来投资的同时,我们必须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社会和环境问题。大华资产管理致力于为亚洲投资者提供负责任的投资解决方案,我们采用结构化的风险管理方法,为他们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回报。我们将继续利用人工智能等基础分析和技术,加强环境、社会和治理评估过程,并联合我们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共同改善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通过培训,让我们的员工了解相关监管、行业和产品趋势与发展,我们还可以提供更多以环境、社会和治理为重点的基金,践行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6]。”

UOBVM 签署两项全球认可的可持续投资标准

作为大华银行旗下的私人股本基金管理子公司,多年来,UOBVM 一直积极追求负责任、有影响力的投资。2004年,UOBVM 开始通过东盟中国投资基金 (ASEAN China Investment Fund) 系列将环境、社会和治理考量纳入其投资流程,该系列基金主要关注东南亚和中国的私营成长型公司。2015年,UOBVM 推出了其首个亚洲影响力投资基金( Asia Impact Investment Fund),投资于东南亚和中国的公司,旨在以商业可持续的方式改善低收入社区的生活。在该基金投资对象的努力下,1000多万低收入个人获得了更高收入、普惠金融以及平价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更好获取途径。亚洲影响力投资基金系列的第二支基金将于本月向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投资者发售。

大华创业投资管理总裁谢建伟先生表示:“2019年9月,UOBVM 成为新加坡第一个签署国际金融公司 (IFC) 影响力管理操作原则 (Operating Principles for Impact Management)[7]的机构,该原则旨在为管理和评估影响力投资提供明确的标准。通过正式签署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我们重申了承诺,即全力做好工作,以实现有意义的社会影响和财务回报。”

UOBGC 承诺促进可持续发展

UOBGC 成立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利用大华银行在亚洲地区的专业知识,密切关注经济和市场趋势,为全球不同类型的机构投资者提供适合其不同需求的投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涵盖各种资产类别,从上市股票、固定收益产品、到私人股本和房地产。

大华环球资本 首席运营员 Howard Berkenfeld 先生表示:“在 UOBGC,我们认识到自己在良性投资循环中不可或缺的作用,积极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发展。签署负责任投资原则表明,我们致力于与大华银行集团内外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创造并提供负责任、可持续的投资解决方案,为当地经济和社区的长期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United Overseas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