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私飨荟第二辑“泰”酷辣-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泰味之旅

哈尔滨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热辣入夏,北境寻鲜。以各国美食为主题的系列推广私飨荟第二辑,这次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杭州临平万丽酒店泰国主厨Vuth作客芸滨荟全日自助餐厅开启舌尖上的暹罗三日游。


认识一方国度最简单的方式是从舌尖开始,而认识泰国则是从各种草本和香料开始,香茅、南姜、罗勒、青柠,光是提起这些名字,都不觉有口齿生津的感觉。

泰国主厨Saravuth Bhaddee
泰国主厨Saravuth Bhaddee

来自泰国的Saravuth Bhaddee,客人们都亲切地叫他Vuth,拥有15年国际酒店品牌和米其林餐厅任职经验的Vuth曾与“地狱厨神” -- Gordon Ramsay多年合作,善用新鲜多元的食材臻呈纯正的泰式美味。5月26至28日期间他亲抵现场,为“冰城”哈尔滨的食客们带来一系列地道的泰式菜肴,最为推荐的包括泰国国汤 -- 冬阴功、外酥里嫩,酱汁入味的的黄咖喱软壳蟹、有着独特的清爽和椰香的绿咖喱鸡,泰式甜品最闪耀的明星 -- 芒果拌饭等丰盛美食。


位于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54层的全日制餐厅芸滨荟,为宾客展示现场烹饪的国内外各色美食,以各国美食为主题的系列推广私飨荟,一经推出,深受冰城食客的喜爱与关注。用餐的客人可以一边品尝世界各地大厨呈现的各色地道美食,一边临窗而坐,欣赏窗外壮阔的松花江江景与迷人城市天际线,唇齿的满足感与身心的松弛惬意,令人难忘。

消息来源: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