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发布国际匹配网站“Japan Creator Bank”

提供多语言支持,匹配日本创作者和日本国内外内容相关公司
非营利性机构映像产业振兴机构宣布于10月17日发布Japan Creator Bank,以多种语言提供日本创作者搜索。

东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非营利性机构映像产业振兴机构(Visual Industry Promotion Organization,简称“VIPO”)(总部:东京中央区。董事长:松谷孝征(Takayuki Matsutani))宣布于10月17日发布Japan Creator Bank,以多种语言提供日本创作者搜索。该网站的目标是匹配日本创作者和日本国内外内容相关公司。该项目由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资助,是2018会计年度的“Japan content LOcalization and Distribution”项目。

Japan Creator Bank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https://japancreatorbank.com/

(图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10112026-O2-gxdDYodh

(图标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10112026-O3-TILfRDYx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307/201910112026/_prw_PI1lg_Gre9lJ5t.jpg

Japan Creator Bank概述

Japan Creator Bank是可以搜索活跃于日本娱乐界的日本顶级创作者的网站。本网站中登记了对于在海外项目有着强烈兴趣和热情的日本创作者。

Japan Creator Bank不仅具有搜索功能,还加入了咨询功能,在本网站上可以咨询或委托工作。对于想和日本的创作者共事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搜索网站。

用户可以使用日文、英文或中文在Japan Creator Bank搜索以下类型的日本创作者。

剧作家
有成功履历的日本编剧,活跃于电影和戏剧领域
各种可能的咨询:

  • 电影和戏剧剧本创作(包括海外制作和国际合作制作)
  • 出席活动并发言

导演
有成功履历的日本导演,活跃于电影和戏剧领域
各种可能的咨询:

  • 电影和戏剧的视频制作(包括海外制作和国际合作制作)
  • 出席活动并发言

演员
有成功履历的日本演员,活跃于电影和戏剧领域
各种可能的咨询:

  • 在电影、戏剧、电视节目等中露面和试镜
  • 出席活动并发言

声优
日本声优,活跃于动画和游戏领域
各种可能的咨询:

  • 动画和游戏配音及外文配音
  • 出席活动并发言

作曲家
日本作曲家,活跃并专注于动画歌曲
各种可能的咨询:

  • 为海外内容提供音乐
  • 出席活动并发言

Japan Creator Bank是构成Japan Content Catalog(通称:JACC (R))的数据库之一。
Japan Creator Bank中登记的创作者的作品详细信息可以在JACC (R)上查询。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使用注册商标“JACC”已获得株式会社ITSC的许可。

消息来源:Visual Industry Promotion Organization (VI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