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man Academy提供日语学习的相关信息和帮助

加强对新冠疫情期间及之后在日本生活的非本地人的支持
2020-06-15 14:15 5826
Human Holdings Co., Ltd.旗下涉足教育领域的子公司Human Academy Co., Ltd.(总部位于东京新宿区)将为学习日语和考虑在日本接受高等教育或就业的非本地人提供一系列免费的网络研讨会。

东京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Human Holdings Co., Ltd.旗下涉足教育领域的子公司Human Academy Co., Ltd.(总部位于东京新宿区)将为学习日语和考虑在日本接受高等教育或就业的非本地人提供一系列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这些研讨会旨在为他们的日语学习提供必要的信息和支持。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6100707-O3-U8oFb7OE )

(图片1: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75/202006100707/_prw_PI1fl_1l9xHKj4.jpg )

(图片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75/202006100707/_prw_PI2fl_I3O0Fn6b.jpg )

在该公司的Peatix页面了解更多免费研讨会的信息:
https://hajl-japanese.peatix.com/view

  1.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17日(周三)下午3:00
    “What you have to know about studying in Japan university study”(在日本读大学必须知道的事)
  2.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下午5:00
    “Post-COVID-19”Travel and Short-term Study Program in Japan (新冠疫情后的日本旅游和短期学习计划)
  3.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19日(周五)下午3:00
    “What you have to know about studying in Japan graduate school”(在日本读研究生必须知道的事)
  4.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19日(周五)下午4:00
    “Japanese Challenge: How well you understand about life in Japan!” (日语挑战:你对日本的生活了解多少!)
  5.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24日(周三)下午3:00
    Take the first step bravely, break new horizons in a new world. (勇敢迈出第一步,在新世界中打开新眼界。)
  6.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25日(周四)下午5:00
    “Ways to Find Your Job in Japan”(在日本找到工作的方式)
  7. 日本标准时间2020年6月26日(周五)下午2:00
    “Must-see for the nursing care industry!” Students will be taught how to develop Japanese-language skills of foreign staff for Japanese companies. (“护理业必看!”学生将学习如何为日本公司培养外籍员工的日语技能。)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继续推出研讨会。

  • 如何加入:访问Peatix页面并选择学生想要加入的活动。每个活动都有单独的页面,可以报名参加。
  • 参与费:免费
  • 目标对象:考虑在日本上学或找工作的非本地人,以及负责招聘非日本雇员的公司职员。
消息来源:Human Academ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