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最新展览于羽田机场举行

通过增强现实设备展示东京的封建历史
日本文化厅正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项目最新展览。这是一项由政府部门发起的倡议,在大约10个机场和其他机构展示媒体艺术 / 日本文化。

东京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文化厅 (Agency for Cultural Affairs) 正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项目最新展览。这是一项由政府部门发起的倡议,在大约10个机场和其他机构展示媒体艺术 / 日本文化。这场展览与机场举行的另一个国立历史民俗博物馆 (National Museum of Japanese History) 展览密切相关。

羽田机场的展览概述

日期及时间:2019年(令和元年)9月11日(星期三)至9月27日(星期五)

*这些日期的11:30至18:30之间,艺术品体验环节向公众开放。

地点:羽田机场国际线候机楼5楼Haneda日本桥附近。

内容:日本增强现实 (AR) 的三位创作者 AR 三兄弟 (AR3Bros) 开发的装置,主题为“江户图屏风”和”江户桥广小路” (Edo Bridge Grand Avenue Diorama)。这些描绘江户(东京的古称)封建时期的作品归国立历史民俗博物馆所有。展览设有一个环节,让参观者可以使用 AR 设备与装置进行互动。

官网:https://jmadm.jp/en/

文化厅一直在大约10个机场和其他地方主办“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系列展览,这是其在通往该国不同地区的门户展示媒体艺术/日本文化的新项目的一部分。在羽田机场的这个活动之前,第一场展览在日本北部札幌附近的新千岁机场举行。“Distributed Museum” 项目的羽田部分与正在该机场举办的另一个名为“Haneda x REKIHAKU:Think Japan”(简称“历博”)的展览合作进行,由东京国际机场 Terminal 株式会社和国立历史民俗博物馆联合举办。

这个装置名为“从折叠屏上寻找家光(将军德川家光),您将通过增强现实技术体验江户时代”,由创意机构 AR 三兄弟使用 AR 技术制作。这个系列中的艺术家和创作者通过他们的新视角捕捉了来自不同地方环境的文化资源,并在这些地区的门户机场等类似地方进行展示。通过展示媒体艺术作品,组织者邀请游客在他们的旅行中探索这些文化的真谛。

  • 组织者还计划今后在羽田机场举办其他活动。详细信息将在确认后公布。
  • 关于该系列即将举行的展览信息,包括主办机场的名称,将在确认后予以更新。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685/201909251284/_prw_PA1fl_ne0X67v3.pdf

消息来源: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