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为“Japan Creator Bank”增加新功能

用户可以访问活跃编剧未发布的提案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Visual Industry Promotion Organization,“VIPO”)为 Japan Creator Bank(可以使用多种语言搜索日本创作者的网站)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以提供日本编剧未发布的剧本提案。

东京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Visual Industry Promotion Organization,简称“VIPO”)为 Japan Creator Bank(可以使用多种语言搜索日本创作者的网站)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以提供日本编剧未发布的剧本提案。

网址:https://japancreatorbank.com/en/proposal/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307/202103162341/_prw_PI1fl_I8RSSz0f.png

包括动作、冒险、喜剧、浪漫和神秘等多种类别的剧本提案提供日文和英文版,供日本国内外的用户进行筛选。在 Japan Writers Guild 和 the Television and Radio Writers' Association of Japan 的合作下,VIPO 收集了来自活跃于戏剧和电影领域的日本编剧的50多项提案。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307/202103162341/_prw_PI2fl_Kbb0c2t6.png

VIPO 将定期在网站上增加可用的提案数量,并计划增加导演和制片人等其他同业人员的提案。请随时高效地利用这项新功能。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japancreatorbank.com/en/proposal/

消息来源:Visual Industry Promotion Organization (VI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