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跨境电商多边赋能 全球购旗舰店启动三周年大促

2019-10-10 10:24 16165
10月,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迎来入驻京东平台三周年庆。在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沃尔玛计划通过上线小程序增加用户触达,导购式VR场馆创新用户体验,优化配送服务及增设线下体验区等多边赋能举措,助力沃尔玛跨境电商业务成长为全渠道零售战略的重要板块。

深圳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10月,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迎来入驻京东平台三周年庆。经过三年的发展,沃尔玛全球购店铺服务访客已超过6000万人次,同时实现订单量及销售额连续三年高速增长,其中销售额今年对比开店当年增长高达350%。在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沃尔玛计划在近期,通过上线小程序增加用户触达,导购式VR场馆创新用户体验,优化配送服务以及增设线下体验区等多边赋能举措,助力沃尔玛跨境电商业务成长为全渠道零售战略的重要板块。

订单量和销售额的双双增长,源于顾客对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商品喜爱和对质量的信赖。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自2016年10月正式入驻京东平台,上架销售全球商品涉及母婴,美妆,个人护理,食品,营养保健、汽车用品等25个品类,花王、爱他美、宝洁、联合利华、Swisse等1000余品牌。作为京东海囤全球平台上品类最齐全的店铺之一,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不断优化和丰富商品品类,由最初的母婴,美妆,个人护理,营养保健,逐步引入汽车用品,数码3C,手表等类目,目前已覆盖25个类目。其中,男性用户更关注的商品海淘市场反应强烈,近一年带动销售额提升显著。如数码3C商品,销售额同比提升380%;手表类商品销售同比提升150%。销售高速增长的同时,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始终保持着高商品好评率,好评率达98%。

凭借精准的商品定位和强有力的全球供应链保证,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开店以来快速“吸粉”。三年来,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顾客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到店人次已超过6000万,对比开业当年增长140%。

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高级总监陈迅安表示:“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各地原版进口商品,从货源确保正品,并充当消费者的全球买手。深受顾客的信赖。未来,沃尔玛全球购计划上线更多购物平台,为海淘打造更为轻松、便捷、可信赖的购物渠道。”

沃尔玛美国发货仓拣货现场
沃尔玛美国发货仓拣货现场

随着店铺规模和顾客人数的迅猛增长,未来,沃尔玛将多边赋能全球购旗舰店,将跨境电商服务向纵深发展。包括:在零售数字化方面,沃尔玛全球购即将在明年上线“沃尔玛小程序”,实现以门店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为顾客送货到家,进一步提高沃尔玛小程序所售商品的丰富度。平台打通渠道融合后,不仅便于顾客购买,还能实现线上线下客群大数据的互通互融,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在配送服务方面,提速保税商品配送时效,广州地区最快可做到当日达,全国平均配送时效缩短至2天。

为答谢回馈顾客,沃尔玛全球购旗舰店在10月8日-10日期间,推出全场抢券满299元减50元,爆品秒杀低至1元等活动。10月10日当天,更有整点抢免单优惠。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