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全渠道助力:你“沃”一起,为爱加餐

2019-08-30 10:09 8536
8月15日至8月28日期间,沃尔玛中国再次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伊利公司,共同发起“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募款活动。

深圳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15日至8月28日期间,沃尔玛中国再次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伊利公司,共同发起“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募款活动。今年,沃尔玛开启了全渠道的募捐形式,采用了顾客线上、线下参与,沃尔玛和供应商配捐的方式。除此之外,沃尔玛还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公益捐款。截至目前,沃尔玛中国的爱加餐活动募款总量近1400万元。

沃尔玛中国连续多年助力“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
沃尔玛中国连续多年助力“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

今年筹集到的善款预计将为超过2100名贫困地区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营养加餐,并为10所贫困地区学校配备现代化爱心厨房设备。所有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营养状况。与此同时,沃尔玛还将积极在这些地区进行营养知识宣教,分享相关知识和实践,帮助当地儿童、家庭和学校树立和提升正确的营养健康意识。

沃尔玛中国首席公司事务官石家齐表示:“沃尔玛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中国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议题。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助力‘爱加餐’项目,协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供应商伙伴深入了解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和实际需求,切实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在帮助改善他们营养健康状况的同时,也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理念和相关知识传递到贫困地区,推动该议题的可持续发展。沃尔玛重视结合业务发展,利用自身供应链优势,发动优质供应商,更好地助力公益项目发展。今年,我们更是将捐赠途径与沃尔玛的全渠道模式积极整合,为顾客创造更多、更便捷的公益参与方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表示:“补上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短板,对于提升人口健康素质、促进更快更稳定的脱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与几十家爱心合作伙伴一起,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沃尔玛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会与其合作的‘你沃一起,为爱加餐’活动已连续多年开展,在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营养的同时,也倡导了‘消费推动慈善’的理念。未来,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共同关注营养扶贫问题,形成多方合力,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为学生提供营养加餐
“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为学生提供营养加餐

“你‘沃’一起,为爱加餐”活动采用了顾客捐赠、顾客购买指定产品由沃尔玛和供应商配捐的方式。8月15日至8月28日期间,顾客可以选择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和26家山姆会员商店收银处,通过扫描腾讯公益二维码直接支付3元或6元,认捐“营养加餐”,沃尔玛进行一比一配捐。顾客也可通过线下购买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Great Value)、沃集鲜(Marketside)、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和伊利共十款指定商品,顾客每购买一份产品,沃尔玛和伊利相应对自己的产品进行配捐。同时,为了打破地点和时间的限制,顾客还可以进入“沃尔玛到家”微信小程序、沃尔玛京东旗舰店、山姆APP以及京东到家等诸多平台,在线购买与线下相同的十款指定商品,结合沃尔玛和伊利的相应配捐,完成捐赠过程。

此次线上、线下募捐形式的开启充分借力于沃尔玛的全渠道战略。沃尔玛一直注重加速零售创新的数字化和规模化,整合实体门店与多个电商渠道,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购物解决方案。为了落地全渠道战略,沃尔玛先后打出组合拳,包括与京东、达达-京东到家以及腾讯等加强合作,扩大融合互通的布局,构建发展共赢的全渠道零售生态圈。

除了以上途径,沃尔玛还将开展“你‘沃’一起,为爱加餐”—益行家捐步活动,通过顾客、员工捐赠步数,沃尔玛配捐现金的方式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

沃尔玛中国自2011年起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2011年至今,沃尔玛联合供应商和顾客所捐善款累计1400万。截至2019年8月,“你‘沃’一起,为爱加餐”项目累计覆盖四川、云南、广西、贵州、河北、湖南6省(自治区)的贫困地区,项目受益学生约3.2万人次。项目累计提供了约286万份营养加餐,为42所学校配备爱心厨房设备,并开展了营养知识宣教。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