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运营商,共迎接国庆通信高峰

2019-10-09 09:07 7653
作为各运营商保障系统的重要建设者和合作伙伴,从前期保障准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演练,浪潮助力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等运营商,共迎接通信盛事,量多质不降,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通信和网络服务。

北京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十月的北京,格外热闹。天安门广场、旅游热点地区、大型商业区、火车站及交通枢纽周边客流大幅增长。根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市接待旅游总人数为920.7万人次。

作为各运营商保障系统的重要建设者和合作伙伴,从前期保障准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演练,浪潮助力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等运营商,共迎接通信高峰,量多质不降,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通信和网络服务

借助可视化保障平台,浪潮助力北京移动,从全网监控、专题监控、重点区域监控和指挥调度等方面,聚焦业务、整合资源、集中优势提供通信保障,实现“脑”、“手”、“眼”协同作战,形成三位一体的指挥作战体系;依靠5G的高带宽、低时延的能力,VR沉浸式体验技术,浪潮协同北京移动实现重保周边区域及信息的智能采集监控和实时显示,为重保工作注入新的支撑能力。

浪潮支撑北京联通重保指挥调度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及多个专业网管系统,实现包括5G网络在内的通信保障。首次实现了集团与省份对大型活动的一体化联动监控,对核心区域管理网格的固定电话、传输专业、移动3G、4G及5G基站的固移全方位业务监控管理,并根据网络运行大数据分析,按照小时粒度成功实现了对天安门、游园区域的移动用户的网络感知监控,反馈网络的即时质量。

浪潮在通信行业拥有丰富的网络保障经验,多次为国家重大赛事和重要活动提供全面通信保障。在保障过程中,浪潮以“零重大网络故障、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要客户投诉”为保障目标,助力运营商日渐形成快速预警处理的指挥调度机制。5G时代,浪潮将发挥+5G平台产品及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优势,努力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为运营商通信保障保驾护航!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