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2019-10-08 19:41 4903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联合举办的2019年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伊人如梦-婉美如你”全国海选赛10月1日全面启动。

杭州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联合举办的2019年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伊人如梦·婉美如你”全国海选赛10月1日全面启动。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将邀请专业美学专家,结合美学原理,设计出最符合美学设计的明星部位,对标明星,打造最适合求美者的“明星部位”。强调依据求美者脸型设计符合美学标准的部位,为求美者打造真正适合自己的、符合美学标准的部位。

本季伊婉明星脸将以我国常见的四种脸型,椭圆型脸、圆形脸、方形脸、菱形脸为标准,推荐与脸型相匹配的四个部位,率先实践以部位收费的收费新模式,为收费模式的改革迈出第一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海选、线上投票、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决赛将邀请行业专家、中国美院美学教授、知名媒体、品牌方等资深专家组建专家评委团,强化医学与美学相结合,突显医生的美学价值和技术价值,和与之相配套的医院服务价值,回归医疗本质。

本季伊婉明星脸分设十个赛区: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北京、西北、东北、四川、湖南和云贵赛区。十大赛区、百城联动,打造“婉”美部位,与明星更近一“部”。

获得全国前三的选手将签约成为“伊婉达人”、获得浪漫韩国游、伊婉全年全脸免费畅打等大奖,同时,与选手绑定的医生和机构也会有大礼相送。

可搜索季官方微信公众号:YVOIRE伊婉,或直接添加伊婉私人微信号:yvoire520 进行报名。

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百城联动,专家助阵,成全明星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