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 打造“明星”部位 造就“婉”美女神

2019-11-07 10:35 5364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化学共同主办的2019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海选在火热进行中。本季伊婉明星脸着重打造“婉”美部位,成就“婉”美女神。

杭州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韩国LG化学共同主办的2019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海选在火热进行中本季伊婉明星脸着重打造“婉”美部位,成就“婉”美女神。

虽说,千人千面,但一个地域的人群总有一些相似点。美学教授们依据亚洲人的五官特征总结出了亚洲人的七大标准脸型,包括椭圆型脸、圆形脸、方形脸、心形脸、梨形脸、菱形脸和长脸型。相关医美机构数据显示,在机构的求美者中椭圆形脸、圆形脸、方形脸和菱形脸四种脸型的求美者远多于其他三种脸型的求美者。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伊婉明星脸第三季以常见的椭圆形脸、圆形脸、方形脸和菱形脸为标准,邀请美学教授依据东方美学标准设计出搭配脸型的“明星”部位,为求美者提供参考。

鼻子、苹果肌、唇部、颏部作为“黄金美学三角区”,是人的四大“标志部位”,一直是我国众多求美者的部位塑形需求集中区。

依据东方美学标准,每种脸型美学部位的标准都不甚相同。

椭圆形脸俗称“鹅蛋脸”是几乎完美的脸型,没有大的缺陷,可以依据自身风格选择M唇、嘟嘟唇和微笑唇,搭配小翘鼻和圆弧形下巴。

圆形脸比较圆润丰满,多数情况下巴较短,显得活泼、可爱、很容易让人亲近,但也容易给人幼稚、不成熟的感觉。因此,有棱角的M唇更适合圆形脸,可以削弱面部圆润感,搭配水滴鼻,适当加长下巴长度,就可美丽和可爱兼顾。

方形脸轮廓分明,但对于女性来说显得不够柔和,所以方形脸的重点在于,削弱轮廓感,增加柔和感,因此嘟嘟唇、希腊鼻和符合比例的下巴更适合方形脸,在强调圆润感的同时又保证了其轮廓感。

菱形脸颧骨较高,有立体感,但看上去易给人冷漠清高的形象,因此部位重点同方形脸一样在于避免轮廓感,同样适合嘟嘟唇,但挺阔的鼻形和较为圆滑的下巴更适合菱形脸。

本季伊婉明星脸强调东方审美,致力于让各种脸型都能显现它独有的东方美,在助力求美者“婉”美更近一“部”的同时,培养大众东方审美,促使大众树立东方文化自信。

百城联动,千人助力,万里挑一,只为最“婉”美的你。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