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创始人贾凡入选“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2019-10-08 12:04 8198
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Bee+创始人兼CEO贾凡作为新经济时代年轻创业精英的代表,在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中,开发出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以及面向未来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

中国深圳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7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Bee+创始人兼CEO贾凡作为新经济时代年轻创业精英的代表,在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中,开发出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以及面向未来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并以其前瞻的创新实践最终入选榜单。

Bee+创始人兼CEO贾凡
Bee+创始人兼CEO贾凡

 

 

1999年,胡润在中国打造第一张《胡润百富榜》,已连续20年发布。胡润研究院已经成为全球最权威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之一,20年来建立遍布全国的有效信息网络和庞大数据库,所发布榜单信息均经过反复交叉核对,以确保完整性、客观性、公正性。

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此次评选通过从十大行业数千名候选人名单进行严格筛选及审核,综合考量创业者的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评估,最终评选出《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其中贾凡与Keep创始人王宁、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超级猩猩创始人夏靖龙、铅笔道创始人王方、哔哩哔哩创始人徐逸、衣二三联合创始人王力琛等共同入选榜单。

本次评选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对其所处行业有所推动甚至变革、颠覆的中国商业领袖。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年轻企业家他们懂得年轻人的需求,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这个榜单的目的是要弘扬中国的创业精神,鼓励更多年轻人创业。“很难想象,这380位年轻创业领袖,平均年龄仅28岁,大部分已融资到A轮,平均累计融资达5800万。”胡润补充说道。

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颁奖晚宴
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颁奖晚宴

2015年9月10日,年仅24岁的贾凡和9个联合创始人创立了Bee+(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经过4年的发展,Bee+已完成B轮融资,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获得了超过1亿元的融资金额以及中国银行的战略授信支持。在贾凡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和强劲的业务推动能力下,Bee+保持着年均10倍业绩超强增速,Bee+估值已达近10亿元。

正如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所说: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之一,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在贾凡的带领下,Bee+先后完成在珠海、广州、深圳和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布局,已成为全国联合办公领导品牌。基于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线市场表现优越,2019年Bee+又开拓出2条新产品线,分别是面向为大中企业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运营一体化定制服务的大中企业定制业务线及创新零售业态Bee+ Lifestyle业务线,这标志着Bee+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产品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

90后敢作敢为、打破常规的颠覆式思维在贾凡及创始人团队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并将其精神注入到Bee+的企业基因,凭借在业内首创"Bring life into work"的超前产品打造理念,打造的空间产品得到了市场的狂热追捧及高度认可,Bee+赢得了众多办公会员的追随与信赖。而在数据上的表现,Bee+今年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已交出近1亿元的良好成绩。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放眼未来,贾凡表示感谢胡润Under30s给予的肯定与嘉奖,不过30岁永远不是创业的终点。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基于对人和空间的深度理解,改变人们每一天24小时的生活方式,通过打造颠覆式创新的空间产品,覆盖 0-100 岁全生命周期,成为一家世界级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