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创始人贾凡入选2019“珠海好青年”

2019-06-06 21:42 6859
2019年5月28日,2019寻找“珠海好青年”总结分享会在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数百位珠海市各界代表和珠港澳三地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Bee+创始人兼CEO贾凡等15人最终入选2019“珠海好青年”名单。

深圳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8日,2019寻找“珠海好青年”总结分享会在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数百位珠海市各界代表和珠港澳三地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Bee+创始人兼CEO贾凡等15人最终入选2019“珠海好青年”名单。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评选由珠海市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青联主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是珠海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活动,通过评选广泛寻找并推选出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榜样。

活动现场颁布“珠海好青年”证书及奖杯
活动现场颁布“珠海好青年”证书及奖杯

2019“珠海好青年”名单发布

2019“珠海好青年”共分为七大类别,包括爱岗敬业类别、创新创业类别、诚实守信类别等。Bee+ 创始人兼CEO 贾凡作为新经济时代年轻创业精英的代表,在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中,开发出具有颠覆精神的联合办公空间以及面向未来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并以其前瞻的创新实践最终入选创新创业类别“珠海好青年”名单。一同入选名单的还有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副总工程师景强和航空工业通飞珠海基地研发中心结构部部长刘木君等。景强主持完成港珠澳大桥22.9公里海中主体桥梁的建设工作,刘木君则是航空工业通飞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研制团队的成员之一。

2019“珠海好青年”名单
2019“珠海好青年”名单

贾凡 -- 不忘初心的创业者与梦想家

2013年,贾凡和他的创业伙伴们在学校里创办了珠海市臻印象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臻印象有超过200名员工,每天为近万人提供校园园区、企业园区和社区商圈的餐饮服务,年营收5000万元。

2015年9月,贾凡和伙伴们又创立了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Bee+,定位于高端的空间产品运营商。经过3年多的发展,Bee+已完成B2轮融资,并先后在珠海、广州、深圳和上海完善布局,管理超过5万平米的空间产品。目前Bee+共开发有三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联合办公空间、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和创新零售业态Bee+ Lifestyle。

Be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贾凡
Be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贾凡

在创业的路上,贾凡一直秉承新时代模范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被评选为阿里巴巴集团30位全球遴选的“2014年全球梦想家”、2016年粤珠澳十大创业榜样人物、2017年珠海市青年优秀人才和2018年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人物。

贾凡有一个梦想,即以空间为载体,引领和改变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并将Bee+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生活方式品牌。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