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蜜蜂科技 Bee+ 成立四周年:“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了不起的故事”

2019-09-19 18:45 10345
2019年9月10日,Bee+ 四周年庆典暨 Bee+ 大电影首映式在深圳隆重举行,100 余名 Bee+ 伙伴出席了庆典。

深圳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0日,Bee+ 四周年庆典暨 Bee+ 大电影首映式在深圳隆重举行,100 余名 Bee+ 伙伴出席了庆典。蜜蜂科技创始人兼 CEO 贾凡在仪式上发表了周年致辞,回顾了Bee+成立4年来的成长历程,共同展望 Bee+ 未来发展。

四年磨一剑, 资本竞相追捧

当晚,名为“You see because you believe |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的Bee+ 大电影正式首映。影片记录了 Bee+ 从创立前的摸索,到初创的砥砺前行,再到如今的成长。观影后,Bee+ 联合创始人和资深伙伴分享了他们与 Bee+ 共同为梦想拼搏的故事,共同表达了对Bee+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Bee+ 四周年司庆现场
Bee+ 四周年司庆现场

随后,蜜蜂科技创始人兼 CEO 贾凡发表了名为《再给我们 4 年,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了不起的故事》的致辞。致辞中贾凡提到,Bee+ 从几百万的资金开始起步,今天已经完成了 B3 轮融资,总共 5 轮的投资承载着无数人的支持、信任与期待。Bee+ 没有在资本的力量下被揠苗助长,而是埋头苦练内功和产品。早期的稳步发展、谨慎扩张、大胆创新、坚忍拼搏,换来了 Bee+ 如今优异的的成绩单。

“开始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做这些事情的目的和意义,我们没有所图,只是单纯的相信梦想和改变的力量以及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多做些事情和尝试”,蜜蜂科技创始人兼CEO贾凡说道。

展望十年,相信不可能的力量

蜜蜂科技 Bee+ 成立于2015年9月, 经过四年的发展与沉淀,Bee+ 已从最初一个 15 平米的招待所办公室走出来,完成了在珠海、广州、深圳和上海等多地的布局,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办公连锁品牌和空间运营商。

在创立之初,Bee+ 在业内率先提出以“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来打造及运营颠覆式的联合办公业务板块,基于对空间的深度理解和再造能力,如今的 Bee+ 已不局限于联合办公,而是以空间运营商的角色衍生出了多元的业态和空间产品服务。

2019年,Bee+ 推出了大中企业定制空间服务,为企业提供从选址、设计、装修到后期运营的一站式办公定制解决方案;以及创新消费场景Bee+ Lifestyle,并打造了近 3,000 平米,堪称全国最大之一的,融汇了烘焙、饮品、市集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

在多种空间产品成熟的市场化运作后,站在未来的商业布局上,Bee+ 创始人兼 CEO 贾凡在临近 Bee+ 四周年之际提出了全新的观点,即:Bee+ 要打造的不是联合办公品牌,而是“办公连锁品牌”。“办公连锁品牌”的提出是 Bee+ 四年来在办公连锁的探索实践中得出的真知和宝贵的经验总结。它打破了联合办公领域的行业局限,实现了 Bee+ 发展思路的延伸,并将为 Bee+ 深化品牌布局,成就百年品牌打造坚实基础。

Bee+ 大中企业定制空间产品
Bee+ 大中企业定制空间产品

今天四岁的 Bee+,签约管理面积已达 60,000 平方米。成立四年中,Bee+ 平均每年的业绩增速达到 600%~1,000%,预计 2020 年的公司营业收入将突破 10 亿元。特别是其大中企业定制业务,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已成为 Bee+ 业绩增长新的强劲动力。2019年6月12⽇,Bee+ 完成 B2、B3 轮融资。在 B 轮阶段,Bee+ 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度关注和认可,并获得了超过 1 亿元的融资⾦额以及中国银⾏的战略授信⽀持,估值近 10 亿元。 

经过4年、1460天的日夜兼程,Bee+从最初的十个联合创始人到如今已团结了近 300 个伙伴风雨同行;营业收入从 0 到今年预计的 1.5 亿- 2 亿;从在珠海建立第一个联合办公空间,到布局广州、深圳、上海,再到即将拓展的北京市场;从单一的业务板块,到如今联合办公、大中企业定制、新零售三个业务板块;从第一个 8 小时(工作的 8 小时)的空间产品跨越到第二个 8 小时(生活的 8 小时)的空间产品;从第一个企业客户,到今天服务过的近千家企业客户和数以百万计的零售顾客,这其中还包括很多世界500强和世界级的企业……

Bee+ 的十位联合创始人
Bee+ 的十位联合创始人

“所有的事情不是因为选择而有价值,而是因为选择并坚持有价值。”Bee+ 创始人贾凡说,“相信不可能的力量。Bee+ 说要做中国最好的、世界级的生活方式品牌。这是 4 周年时定下的目标,再给我们几年的时间,创业十年的时候,我们会还给大家一个了不起的让人肃然起敬的故事。”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