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宣布投资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

后者是印度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
2019-09-26 12:24 39177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同意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South Asia & Oceania) Pte. Ltd.对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进行投资。

东京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 (TSE:9062,以下简称“该公司”)已同意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 (South Asia & Oceania) Pte. Ltd.对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简称“FSC”)进行投资。公司董事会在2019年9月20日召开的会议上批准履行与FSC签署的股票认购协议(“SSA”)和股东协议(“SHA”),以及与一些FSC股东签署的股票购买协议(“SPA”)。FSC在BSE Limited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印度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并且是印度最大的零售集团Future Group的一部分。

 

这项投资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投资目的

日本通运集团(Nippon Express Group)的目标是从2018财政年度开始,按照“日本通运集团业务计划2023 -- 动态增长”的规定,成为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该集团核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点加强其印度业务,抓住印度物流市场预期的快速增长机遇。印度物流市场预计将受到以下关键因素的推动而实现显着增长,这些因素包括:1)道路基础设施网络的现代化;2)实施商品和服务税导致的传统供应链网络的重组(*),以及3)快速增长的中等收入群体推动了消费增长。

日本通运于2007年首次进入印度市场,目前专注于进出印度的货物的国际货运代理。作为进一步扩展印度业务的下一步,该公司正在加强印度的国内物流业务,以抓住不断增长的国内需求。

Future Group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从事现代零售贸易的最大企业集团之一,业务遍及印度。FSC的物流能力为Future Group零售业务的快速增长提供了支持。FSC在短短的时间内已成为印度最大的企业之一,不仅将Future Group作为其固定客户,而且还将数个快速增长的印度和跨国公司作为其客户。

与FSC的合作将为日本通运新增互补能力,并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物流服务,从而促进其印度物流业务的增长。

(*) GST(商品和服务税):对商品和服务的供应征收的间接税。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9191058-O1-4aKWNJ7y.pdf 

展望

此项投资对公司截至2020年3月的财政年度合并业绩的影响很小。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相关股票:
OTC:NPEXY Tokyo:90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