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与Future Supply Chain达成战略合作

立志成为印度领先的物流企业
- 签署业务合作协议,产生协同效应;对于收购FSC 22%的股份一事,日本通运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South Asia & Oceania) Pte. Ltd.与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于12月11日在孟买签署一项业务合作协议。

印度孟买和东京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 (South Asia & Oceania) Pte. Ltd.(以下简称“日本通运”)与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以下简称“FSC”)于12月11日在孟买签署了一项业务合作协议(BCA),双方将基于他们的战略伙伴关系和业务合作,共同探索新老客户增长机会,并扩大两家公司的收入。两家公司将于2020年1月开始展开业务合作。

图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2114632/_prw_PI3im_689O3rcm.jpg

图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2114632/_prw_PI4im_ZRd1I76u.png

图片1:Future Group创始人兼CEO Kishore Biyani(左),日本通运董事长兼代表董事渡邉健二(右)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2114632/_prw_PI1lg_0MrtND8h.jpg

图片2:签约仪式上的合影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2114632/_prw_PI2lg_5vfs7QTi.jpeg

此次合作将利用日本通运在各领域的能力来开拓印度市场,立志成为印度领先的物流企业。FSC将展示其3PL和快递物流业务,从日本通运现有的日本和MNC客户那里吸引潜在的新商机。两家公司已同意成立一个指导委员会,日本通运将委派其代表与FSC的管理层共同运营。

日本通运和FSC旨在通过此次合作来推行三大经营战略。
1. 为目前在印度开展业务和计划在近期进军印度市场的日本通运国内外客户提供FSC的综合优质服务。
2. 通过FSC为印度客户提供日本通运的全球物流服务。
3. 通过引进新/全球技术和流程改进/持续改善(Kaizen)活动,提高FSC的运营效率。

谈到此次战略合作,日本通运高级常务执行要员兼国际商务总部首席管理官堀切智表示:“我很高兴宣布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与日本通运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成为我们长期愿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不断增长,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物流公司。具体来说,我们希望到2028年,在日本以外地区的销售额从目前的40亿美元增长至120亿美元,成为一家让我们引以为豪的物流公司。”

FSC董事总经理Mayur Toshniwal在评论这项交易时表示:“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的是,日本通运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入了FSC大家庭。鉴于我们形成互补的技能和行业专业知识,我们将共同为我们在印度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供应链服务。我们对此次合作的业务扩张潜力和收入协同效应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并继续致力于长期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重要价值。”

对于2019年9月20日公布的日本通运收购FSC 22%的股份一事,日本通运和FSC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其中包括印度竞争委员会、FSC股东、BSE Limited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的批准。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