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杨紫一起举手,给乡村孩子们更好的未来

2019-09-16 17:00 7409
9月17日是美丽中国支教日,杨紫将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把“默默去做”的公益,大声“说出来”。

北京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做公益,在杨紫看来是一件不需要说出来的事情,默默做就好了。9月17日是美丽中国支教日,杨紫将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把“默默去做”的公益,大声“说出来”。杨紫鼓励乡村的孩子:“好好学习,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在杨紫看来:“支教的选择很难,但非常值得,因为会改变很多孩子的一生。”

和杨紫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和杨紫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从参演第一部影视作品《如此出山》至今,27岁的杨紫已经有着20年的丰富表演经验从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夏雪,到战地护士胡湘湘;从都市职场新人邱莹莹,到学霸少女佟年……童星出道的鬼马精灵小猴紫,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与演戏一样,杨紫参与公益活动也是从小开始的。早在2009年的时候,杨紫就曾参加童星公益巡演。之后,她一直坚持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担任母亲邮包形象大使,助力校园健康行动,为公益项目捐赠善款……她说“小的时候做公益是希望可以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长大之后就开始发现,其实公益不仅仅是给予,也是一种责任的传递”。

美丽中国917支教日,同杨紫一起关注乡村教育,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号召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美丽中国支教,站上乡村讲台,让每一个背着书包上学堂的乡村儿童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