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江、霍思燕夫妇一起举手,为乡村支教老师“点赞”

2019-09-10 12:12 9650
9月10日教师节,杜江、霍思燕夫妇一起举手,为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点赞,并感谢支教青年们对乡村孩子们的爱与陪伴。

北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9月10日教师节,杜江、霍思燕夫妇一起举手,为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点赞,并感谢支教青年们对乡村孩子们的爱与陪伴。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们,从城市走进乡村,在两年的支教时光里,过着最简单的生活,却做着最伟大的事情。

一位是近期大热电影《烈火英雄》里赚足了观众眼泪的中队队长,贡献了影帝级别的表演,未来可期;一位是出道多年,并且创造了众多经典角色的影视女神。杜江和霍思燕是娱乐圈中非常幸福的一对夫妻,两人的儿子嗯哼也非常可爱,这样美满幸福的家庭,着实让人羡慕

多年来,杜江、霍思燕夫妇一直热心公益。他们曾亲身前往西南边陲小镇进行扶贫调研,助力脱贫攻坚;还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失学儿童等提供支持和帮助,发挥明星的榜样力量,感召更多的人关心和支持公益。

和杜江一起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和杜江一起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和霍思燕一起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和霍思燕一起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杜江、霍思燕夫妇呼吁大家一起举手,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更号召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们加入美丽中国支教队伍,帮助更多的乡村孩子成就梦想,为乡村教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