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周迅一起,为支教青春点赞

2019-09-16 14:37 10532

北京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周迅参与到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917支教日公益传播中,带领大众关注支教,关注乡村教育、关注乡村孩子们的未来。周迅表示:“改变世界并不是通过多么高的成就,而是像支教老师这样在普通但不平凡的岗位上,一点一点做着贡献。”她还鼓励孩子们:“读书不仅能够帮你们打开眼界,还能够获得真正去到那个更广阔世界的能力。”正如周迅所说的:“一个孩子拥有了知识,改变的也许不仅是一个人的命运,有可能是一整个家庭乃至整个村庄,这样的改变积累起来,就是推动整个社会前进的力量。我相信,支教经历会让青年朋友们切身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所在。”

与周迅一起举手,为支教青春点赞
与周迅一起举手,为支教青春点赞

《如懿传》里爱刺骨恨锥心的如懿,《你好,之华》中温柔又执拗的之华,《风声》里可以为了信仰舍弃生命的顾晓梦,《如果爱》里那个现实又梦幻的孙纳……周迅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正是源于一个优秀演员对演技的执着追求。

对周迅来说,有演艺事业的梦想可追,有公益爱心事业可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作为公众人物,周迅一直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2014年,周迅参演了关爱9种特殊儿童群体的公益电影《ONE DAY》,被影片中温暖励志的故事和公益理念打动,希望自己可以为孩子们做更多。随后便发起“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项目,策划并主办一系列同名公益活动,以自身影响力及众多明星好友的影响力,为孩子们发声,希望带大众了解特殊儿童群体的成长和生活,让孩子们在陪伴和爱中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与周迅一起,为支教青春点赞,为乡村孩子们的未来助力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