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李冰冰一起举手助力支教项目 育建美丽中国

2019-09-13 17:41 8101
美丽中国917支教日来临之际,李冰冰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为支教发声,感召大众关注乡村教育、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加入美丽中国支教。著名演员李冰冰凭借勤勉敬业、踏实律己的态度以及出众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普遍认可。

北京2019年9月13日 /美通社/ -- 美丽中国917支教日来临之际,李冰冰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为支教发声,感召大众关注乡村教育、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加入美丽中国支教。

著名演员李冰冰凭借勤勉敬业、踏实律己的态度以及出众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普遍认可,近年来,李冰冰参演多部好莱坞影片,跻身国际影坛,获得大家的喜爱。

和李冰冰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和李冰冰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自出道起,李冰冰不仅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作品及角色,而且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亲善大使,她密切关注环保议题,用行动给需要帮助的群体传达正能量。

李冰冰还创立了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L.O.V.E,倡导和推行绿色生活并尊重自然环境的环保理念,还作为“百万森林”公益项目的创始人之一,通过种植百万沙棘树改变中国西南地区甘肃省的生态环境并改善气候变化,同时增加当地人民的收入。此外,李冰冰还担任野生救援全球推广大使、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中国妇女基金会妈妈制造专项基金推广大使等。李冰冰表示:“公益慈善是一种坚持,一份责任,它和我的工作一样,已经成为我为之努力的事业。”

今年9月,又有300多名美丽中国支教老师正式踏入乡村课堂,他们大多是毕业于名牌大学的90后,不少人放弃了保研或大城市的工作机会,选择去物质条件相对落后的乡村,去师资力量薄弱的乡村学校,只为了做内心认定有价值的事情: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让我们和李冰冰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