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育是一道光 青年演员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2019-09-12 20:52 8400

北京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青年演员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917支教日传播助力,感谢支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鼓励乡村孩子们坚持自己的梦想。支教老师为乡村孩子们带来的优质教育,就如同一道光,照亮了自己,更照亮了乡村孩子们的未来。感召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入美丽中国,给更多的乡村孩子带来力量和支持,让支教的炬火继续发光发亮。

青年演员一直以来也在默默支持公益事业。关注环保事业,为孩子们献唱公益歌曲,为乡村学校援建图书馆、资助贫困学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公众和粉丝,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有利于大众的事。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