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刘涛: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拥有快乐的童年

2019-09-17 00:00 9190
美丽中国917支教日,同刘涛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北京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刘涛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917支教日助力,呼吁大家一起举手,关注乡村教育,支持美丽中国。

提起刘涛,大家会想到优雅霸气的安迪、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柔情聪慧的阿朱,让我们看到了端庄大气、人美戏好的刘涛;而《花儿与少年》里的“万能涛”、《亲爱的客栈》中的“暖心小太阳”,《萌宠小大人》里示范教科书式育儿的理念的园长,又让我们看到了坚韧能吃苦,独立又大度的刘涛。

和刘涛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和刘涛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在现实生活中,刘涛是一对儿女的好妈妈,她教育孩子的理念是“尽可能的陪伴孩子,给孩子做好榜样。在踏实拍戏、热爱生活的同时,刘涛还热心公益事业,尤其对与孩子有关的公益项目有着自然的亲近,因为她有着“作为公众人物,有必要去提醒大家,还有很多孩子需要被关心的自我责任感,和“作为母亲,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拥有快乐的童年的心愿。

在美丽中国支教,也有一群积极投身教育公益的青年,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关注乡村孩子、支持乡村教育,为着共同的愿景“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他们深入到云南、广东、广西、甘肃、福建5个省区的超过300所乡村中小学,带乡村孩子认识自我、探索世界,用爱陪伴乡村孩子学习与成长,创造新的教育可能。

在刘涛看来,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只有相信他们的人,才能看到他们眼里的光芒。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们,将使命一般的责任扛在肩上,让乡村的孩子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期待更多优秀的青年加入美丽中国支教,在两年的支教过程中育人,也遇见更加独一无二的自己。

美丽中国917支教日,同刘涛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