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18为爱出发,和林依轮一起为支教下单

2020-08-17 08:55 11760
8月18日晚8点,林依轮将在淘宝直播间,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和多家知名爱心企业,开展一次公益直播。

北京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8月18日晚8点,林依轮将在淘宝直播间,携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和多家知名爱心企业,开展一次公益直播。低至五折的爱心价格,具有情怀的购物体验,还有王一博签名手机Redmi Note8 Pro、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世界冠军张怡宁签名球拍等心动大奖设置。关注林依轮淘宝直播间8月18日晚8点的直播,一起为支教下单,开启意义非凡的美丽智慧生活。

为支教下单
为支教下单

智能“未来”,驾控美丽人生。

直播当晚,蔚来将携全新上市的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亮相林依轮淘宝直播间进行义卖发售。蔚来EC6设计优雅前卫,拥有极致的性能、智能体验,此次更是EC6在淘宝直播平台的首次亮相,为了全力支持公益,蔚来还将为此次直播间唯一的EC6订单用户额外赠送丰富的配置礼包,同时提供蔚来全系车型的专属试驾礼。更多惊喜,敬请关注8月18日晚8点林依轮淘宝直播间,与蔚来一起为爱出发,风华正茂。

创新科技,点亮美丽生活。

美的落地扇、小卫自动泡沫洗手机、蓝月亮洗衣液、米家驱蚊器,清爽无忧过夏;云麦智能体脂秤、华米AMAZFIT GTR智能手表、万魔时尚豆真无线蓝牙耳机,畅快淋漓运动;纯米圈厨陶瓷内胆电饭煲、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T6、云米即热饮水机,开启智慧生活;调调科技QUBIC数字调光灯泡和紫米彩虹电池,装点多彩生活。

美妆潮饰,扮靓美丽心情。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水滢清爽焕亮肌肤; inFace离子导入导出仪,美肤洁肤与美相伴;RED EARTH红地球新升级养肤粉底液,草本养肤奶油肌,明星草本卸妆水,卸养二合一。 FILA斐乐JAGGER复古训练鞋,装点欢乐夏日;李宁热销鞋款和明星款T恤,彰显年轻态度;太平鸟飞跃联名卫衣,演绎中国青年新势力;周大福金饰系列,Q萌足金甄品。

专业安心,守护美丽健康。

孩子王旗下贝特倍护婴儿柔肤湿巾和贝亲婴儿奶瓶果蔬清洁剂,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稳健医疗酒精消毒棉片和儿童医用外科口罩,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鱼跃电子血压计,提供专业健康监测,准确洞察健康轨迹。

美食美酒,邂逅美丽味蕾。

川宁豪门伯爵红茶,英伦调制哲学;ffit8轻体代餐蛋白棒,补充黑科技优质蛋白;双汇新升级香甜王,居家出行常备零食;四洲牛奶乳饮品,乐享醇香风味;喜茶阿喜有礼卡,轻松畅快饮茶;誉加班洛克原装进口干红葡萄酒,悦享南澳自然风。

(以上直播产品,以818直播间为准。)

今年,是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成立的第十二年,已累计为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超过300所中小学,输送了超过2,200名优秀青年支教老师。为乡村课堂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新课程,新活动,和新的教育方法。林依轮和众多爱心企业的公益善举,将感召和支持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美丽中国支教,“育人,育自己”,用知识与关爱,陪伴乡村孩子们快乐成长!如此特别的一场跨界公益直播,8月18日晚8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