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gnant Health为中国大型神经科学研究带来 eConsent 解决方案

电子知情同意书应用于研究者发起的精神分裂症重点试验
将使全中国多站点数百万患者受益
Signant Health
2019-09-12 21:00 10920
以患者为中心的领先科技公司 Signant Health(曾用名CRF Health 和 Bracket)与权威机构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SMHC)合作,为一项神经科学重大研究提供电子知情同意书服务。

费城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以患者为中心的领先科技公司Signant Health(曾用名CRF Health 和 Bracket)与权威机构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SMHC)合作,为一项神经科学重大研究提供电子知情同意书服务。这项由研究者发起的精神分裂症重点试验将是采用 Signant的 TrialConsent 解决方案的首例中国研究,会有来自多个站点的数百名患者参与。SMHC 为全球顶尖研究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附属机构,也是精神疾病预防规划方面的排头兵。

通过使用多媒体视频、知识小测试、自步内容审阅和其他以患者为中心的电子同意书(eConsent)功能,TrialConsent 将帮助人们考虑是否参与试验,并帮助患者及其家人理解试验的预期、风险和收益,让他们在充分知情的前提下做出参与决定。这意味着患者从一开始就会与研究中心关系更密切,更充分了解项目的情况,从而巩固整个研究过程中的患者保留率。同时 SMHC 也将获得多项益处,包括与 IRB 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建立联合性同意书设计合作流程,对已签署的患者知情同意书和合规数据进行实时审阅,以及通过自动化文档管理预防审查中发现的与知情同意书最为相关的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精神卫生系的医学心理学副教授、副主任,兼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副主任沈博士称:“Signant Health 公司在全球拥有数千个临床试验经验,此次与Signant Health合作,是因为他们拥有面向患者的领先临床试验技术、了解亚太地区临床试验的独特需求,以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们在神经科学的复杂领域中具备经过验证可靠的科研能力。这项由研究者发起的大规模研究包括多家医院试验点的数百名试验者,SMHC 相信 Signant 有能力应用其先进的科技为其提供支持。可靠的数据收集至关重要,电子知情同意书是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令研究中的各个利益相关方都获益匪浅。”

Signant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Mike Nolte 总结道:“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临床学研究正在飞速发展,为全球带来极具价值的先进研究成果。凭借我们所提供的领先服务 -- 医疗领域的深度专业知识、科学与临床咨询、以及数据质量分析,Signant Health 在亚洲的业务拓展能支持该地区生命科学公司和学术界合作伙伴加速发展的需求,利用技术提升其研究的品质与影响力。SMHC 一直在这样一个举足轻重的领域不断攻克一个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以其卓越的临床研究项目向全球拓展,能与这样的一流机构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如需了解有关 Signant Health 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signanthealth.com

消息来源:Signant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