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 构建基于业务的全联接

2019-09-10 17:15 5211
这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是一个以应用需求触动业务布局的时代,是一个办法总比问题多的时代。那么,面对一个相对僵化的IT架构,厂商还可以怎样助力决策新的发展方向?浪潮集团就IT架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北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这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是一个以应用需求触动业务布局的时代,是一个办法总比问题多的时代。那么,面对一个相对僵化的IT架构,厂商还可以怎样助力决策新的发展方向?浪潮集团就IT架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相对于以往的IT架构逻辑,企业在面对随业务发展而愈加庞大的网络系统时,经常面临设备孤岛、统一监控困难、优化经验匮乏等问题。在一些商用场景内,对于无线网络的管理运维痛点,同时会影响对于营销策略、及营销手段的判断。此外,在“万物上云”的过程中,传统的云服务模式过度依赖用户端互联网连接质量,以及云端的服务处理能力。

浪潮网络发布的无线云解决方案,可以让网络更具有流动性,通过采用AC和AP弱耦合、SD-WAN的优化、多路径等功能,来确保每个工作负载的性能保持足够高的水平,构筑真正的云架构智慧无线解决方案,完善网络无线生态力量,打造基于业务的全联接。

面对“层出不穷”的难题  办法总比问题多

IT系统运行过程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同一连锁品牌,不同分支机构和门店AP相对分散,这种“孤岛”现象就会引发一系列运维管理问题。再比如,传统的硬件AC对AP的管理大多是紧耦合的方式,更适合于局域网内的大量AP管理,那如何优化广域网的管理呢?类似于此,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层出不穷。

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以市场需求及行业痛点为触发点,尤其深入分析总分式企业的IT管理需求,解决了AP分散时,众多孤立分散设备集中管理、统一监控的难题;同时,相对于传统的紧耦合方式,浪潮无线云解决方案采用AC与AP弱耦合的方式,使管理和数据彻底分离,来更好的适用跨互联网、广域网的AP集中管理。

此外,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支持SD-WAN,这样企业就可以用更经济的互联网连接取代MPLS链路。并充分利用SD-WAN的优化和多路径功能,来确保每个工作负载的性能保持足够高的水平,搭建智慧互联平台。

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

在云架构关联方向上,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可以将管理层和业务层分离,充分发挥“神经中枢”系统作用,实现资源的合理调度。同时,会降低对互联网连接质量的依赖,实现了并行分布式计算处理和用户核心数据的本地化,极大地降低云服务成本,服务容量也可以实现积木式无缝扩展。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 云部署:采用面向云计算与云环境的软件、数据与网络架构设计,可快速的实现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本地服务器多种方式的部署。同时,运用边缘计算技术可以实现设备管理和IoT数据服务,在适应用户网络环境的同时,保证了服务质量和效率。
  • 方便快捷的无线与业务配置管理:可以提供场所独立配置与策略包批量配置两种业务管理模式,既可场所独立配置,实现差异化无线应用;亦可区域性批量配置,实现集中应用管控,满足各类场景部署需求。
  • 数据和广告运营服务:在精准营销方面,该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数据采集手段,支持数据的本地存储、分析、展示,实现在广告投放、内容分发、垂直行业应用、大数据挖掘等方面的营销支持。
  • 支持SD-WAN智能选路:浪潮网络无线云解决方案采用了浪潮领先于业界的边缘计算技术,一站式的解决用户在分支机构组网、分支机构网络及IT设备管理、分支机构策略化安全管理等多方面的技术问题。

打造基于业务的全联接

浪潮网络作为网络领域的后起之秀,不断完善在无线生态上的建设布局,并依托自己的有线-无线平台能力,深入渗透多元化的应用场景,推出针对酒店、商超、高铁、企业等不同领域的无线解决方案,为行业搭建新型无线运营服务,并充分挖掘IT在大数据分析应用、商业广告、精准营销方面的价值魅力。未来,浪潮网络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以“技术+服务”双轮驱动,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