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入驻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积极布局量化投资

2019-09-09 16:10 7676
2019年9月9日,大岩资本入驻具有“世界最高办公建筑”美誉的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大岩资本将在此新办公场所不断加强量化投资实力,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服务。

深圳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9日,大岩资本入驻具有“世界最高办公建筑”美誉的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见证着深圳发展的新辉煌,入驻了诸多顶尖金融机构。

 

大岩资本入驻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积极布局量化投资
大岩资本入驻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积极布局量化投资

支撑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成为“世界最高建筑”是一系列硬科技,从高速电梯、门禁安防以及环保材料等,都有实足的体现。大岩资本作为科学背景浓厚的量化私募基金,具有科技加金融的双重属性,入驻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是精心选择的结果。

量化投资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关注,私募基金正在积极布局。经过几年的国内市场深耕,大岩资本不断优化及改进量化基金布局,在人才、经验、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高改进,持续增强内功。

大岩资本创始合伙人蒋晓飞博士近期在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表示,“市场竞争日益充分,超额收益将逐渐衰减。不过,通过量化投资深耕资本市场,未来机会仍存。就技术而言,完善技术系统以符合市场环境和投资逻辑,可以不断加深量化投资的护城河。”

大岩资本2013年6月建基于深圳。自成立以来,大岩资本依托股东的全球业务网络布局,与设于香港、纽约、开曼等地多个独立姊妹公司,携手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大岩资本管理团队有20余年全球金融市场经验。目前公司30余位专业人士因为共同的梦想和追求聚集在一起,拥有数学、计算机、医学、物理、金融工程等复合学术背景,形成国际化、科研化的专业人才梯队。在深耕中国大陆资本市场6年多时间里,大岩资本在私募证券投资领域,累计获得包括4尊金牛奖在内的20余项业内奖项,合作客户遍及银行、保险、证券公司、基金会、FOF、企业财团。公司用三年时间实现资产管理规模跨越百亿,成为中国业内领先的私募证券基金。大岩资本着力于金融领域技术、产品和模式的创新,是科学投资的先行倡导者和实践者,以维护金融生态环保为己任,在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使资本市场更有效,从而为社会实体经济提升价值。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