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即将启幕

呈现一场专属的非凡旅程
2019-05-27 19:36 6777
即将盛大揭幕的深圳柏悦酒店,俯瞰城市核心商务区,视野辽阔,如同一处美妙的城市绿洲,演绎着文化、艺术与私享体验的完美结合。酒店位于高速发展的城市深圳,中国南部的科技与金融中心,集住宿、餐饮及娱乐休闲为一体,为往来的宾客提供一如既往的尊崇礼遇。

深圳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即将盛大揭幕的深圳柏悦酒店,俯瞰城市核心商务区,视野辽阔,如同一处美妙的城市绿洲,演绎着文化、艺术与私享体验的完美结合。酒店位于高速发展的城市 -- 深圳,中国南部的科技与金融中心,集住宿、餐饮及娱乐休闲为一体,为往来的宾客提供一如既往的尊崇礼遇。

每一家柏悦酒店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故事,深圳柏悦酒店的设计理念源起一处古代文人雅士曾经居住的传统庭院居所。每个“庭院”的场景元素极富个性地垂直分布于各个楼层,微妙的空间结构,使整个中式庭院的形象以极为生动、立体的形式呈现在每位来宾的眼前。同时,这座中式宅邸的主人可以在各处活动空间中畅意欢聚或尽情款待宾客挚友。

深圳柏悦酒店外观图
深圳柏悦酒店外观图

酒店雄踞位于城市商务中心的48层商业综合体建筑之上 -- 深圳市地标建筑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南塔,视野辽阔,俯瞰璀璨繁华的都会美景,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咫尺相邻,地理位置十分便捷。

深圳柏悦酒店设有195间客房,其中包括24间套房,置身如此可以体验独具特色的现代内部设计风格,尽揽鹏城醉人美景。专属定制的Le Labo洗浴用品、舒适的浴缸以及可进行多媒体扩充的大尺寸平板电视,为每位来宾定制家般惬意居感。探寻更多平衡身心之所,25米室内恒温泳池,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全天开放,在充满活力的城市让身心得到全面的滋养。

酒店内设5个餐厅及酒吧,为客人精心呈现本地佳肴与环球美食。在这里,多样的用餐选择广受赞誉,包括格调高雅的屋顶酒吧 -- The Attic特色餐厅皓堂提供经典的欧式美味,并融入中式烹饪的情怀提供精致粤菜、并荟萃四川及江南风味的中餐厅榕阁,以及提供西式及亚洲美食的池畔餐厅。享受美味的同时,亦可尽情沉醉于城市美景。

深圳柏悦酒店餐饮空间效果图
深圳柏悦酒店餐饮空间效果图

酒店拥有总面积1,5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其中500平方米的宴会厅可透过全景落地窗享受自然光线及城市美景。9个多功能的中小型会议室,凭借其优雅的府邸设计风格,可为各类型的活动诠释不同的风格与细节。奢适的空间,由Yabu Pushelberg设计完成,在此举办各种有声有色的宴会或会议,酒店专业的活动策划人员和餐饮团队将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各类型活动的成功举办。

深圳柏悦酒店会议宴会空间效果图
深圳柏悦酒店会议宴会空间效果图

深圳柏悦酒店,作为闪耀这座城市商务中心的新地标,将柏悦品牌高雅精致、处处非凡、富有内涵的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致力于为来往的休闲及商务旅者营造难忘的体验。

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23号 邮编:518033
5023 Yi Tian Road, Futian District, Shenzhen 518033, Guangdong Province, P.R.C.
Website: parkhyattshenzhen.com
Email: shenzhen.park@hyatt.com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