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范建宁先生加盟大岩资本 担任投资经理

2019-12-02 12:54 6034

深圳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初,范建宁先生加盟大岩资本,担任投资经理,专注于CTA的投资研究和基金管理工作。

 

范建宁先生加盟大岩资本 担任投资经理
范建宁先生加盟大岩资本 担任投资经理

加盟大岩资本之前,范建宁先生具有8年以上量化投资经验,先后在知名私募、公募基金从事量化研究和投资。任职期间研发了期货CTA、个股择时、大盘择时、多因子选股等策略,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取得良好投资业绩。

自2013年成立以来,大岩资本不断加强投研团队建设,形成国际化、科研化的专业人才梯队。投研团队成员多拥有数学、计算机、医学、物理、金融等复合学术背景。大岩资本坚持科学投资的方法论,范建宁先生的加盟将增加CTA策略的丰富性,投资策略更加多样和稳健。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