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观影新选择-CGS中国巨幕海外拓展进行时

美国洛杉矶的“Regal L.A. Live”影院CGS中国巨幕影厅已正式投入运营。Regency Westwood Village Theater也将推出THX Ultimate Cinema,影厅采用CGS中国巨幕核心技术。

北京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电影高端巨幕放映技术的旗舰品牌 -- CGS中国巨幕,近日对外宣布,位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Regal L.A. Live”影院CGS中国巨幕影厅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影厅配备了国际领先的CGS中国巨幕双引擎激光放映系统,以及已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技术的图像优化系统,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可以实时输出广色域、高对比度极致画面,真实传神,带给观众震撼视听体验,大大提升了该影城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同样位于美国洛杉矶的Regency Westwood Village Theater将于今年春夏之交推出全球首家THX Ultimate Cinema,影厅也采用CGS中国巨幕核心技术。

Regal Cinema
Regal Cinema

 

Regency影厅内
Regency影厅内

 

Regal影厅内
Regal影厅内

Regal L.A. Live 位于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紧邻洛杉矶市的标志性建筑 -- 斯台普斯中心,是当地极具知名度的影院之一。CGS中国巨幕影厅拥有座位近800席,是该影院体量最大、放映效果最震撼人心的影厅。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期间,CGS中国巨幕厅放映了该片拥有全画幅外加3D-10fL亮度调光版本 -- CGS高亮版,无损欣赏到全球顶配放映技术带来的震撼视听,得到了来自观影者的一致好评。影院管理者在观影过后表示:“CGS高亮版《阿丽塔:战斗天使》的观影体验相较其他版本更卓越。影片画面更明亮,更锐利,对比度更高,阿丽塔的每一个迷人细节都在银幕上得到无损的展现,尤其是画面在超大银幕下的色彩亮度,其一致性非常震撼。”

Regency Westwood Village Theater同样位于洛杉矶。影院内THX Ultimate Cinema拥有近1400个座位,是好莱坞盛大红毯首映式的首选地。影厅也采用了CGS中国巨幕核心技术,使得在该影厅放映的影片拥有CGS中国巨幕独立精制母版,对数字源母版进行逐帧优化,同时对图像分辨率、画面锐度和饱和度等参数做专业处理和转换,以求达到完美平衡,使得画面色彩更为鲜亮、通透。

伴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中国电影放映技术在国际舞台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亚洲地区最具活力、增长最迅猛的高端巨幕格式(PLF)品牌代表,CGS中国巨幕长期以来致力于技术的创新以及前沿科技的研发。2018年香港CineAsia亚洲电影博览会期间,CGS中国巨幕荣获了CineAsia史上首个“高端巨幕格式科技奖”(CineAsia PLF Technology Award),彰显了中国电影在国际舞台上的科技实力及影响力。此前,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提升国家全球软实力的一部分,CGS中国巨幕将会持续在海外布局。我们带着中国巨幕品牌走向全球的同时,也要把中国电影带到全球。”此次Regal L.A. Live,CGS中国巨幕厅的开业再次印证了中国电影高端放映技术在国际市场认知度的提升,也彰显了国际市场对CGS中国巨幕品牌的认可。

如今,CGS中国巨幕正走在稳步发展的道路上。截至2019年2月,超过330家CGS中国巨幕影厅已投入商业运营。国际市场上,在中国香港地区、美国以及印尼等都已有CGS中国巨幕影厅落成。“技术的进步,其中价值就在于服务内容的发展。 CGS中国巨幕的国际化进程,离不开政府文化‘走出去’的大力扶持,”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表示:“正如今年春节档上映并成功推向海外的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一样,同为‘中国智造’的CGS中国巨幕也将接力优质内容,不辱使命,力求让技术与内容一道走出国门,助力中国电影产业迈上新的历史阶梯。相信中国电影产业的国际化未来将无限光明。”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