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入围华夏银行商户受理终端采购项目

2019-08-10 16:27 15398

深圳2019年8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为了提升商户受理终端使用效能、降低采购成本有力支持华夏银行收单支付客群开发,华夏银行对商户受理终端(含智能 POS、MPOS 和扫码受理终端等型号)进行集采入围工作。根据入围通知,新国都支付公司投标产品全线入围华夏银行商户受理终端项目。

新国都支付入围产品
新国都支付入围产品

新国都支付公司一直是国内大型商业银行和收单机构的核心供应商。在本次华夏银行商户受理终端供应商选型工作中,新国都的明星产品最终突出重围,成功入围华夏银行商户受理终端招标选型。

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华夏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新国都支付公司与华夏银行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新国都公司受到华夏银行各地分行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消息来源:新国都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