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深耕行业,低调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8-24 09:11 10495

深圳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近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相关精神频频出现在重要会议上,一股强劲的发展新风向猛然吹来。新国都(代码:300130)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支付凭借多年来在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领域的不断深耕和持续投入,在2020年11月入选了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贯彻国家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遴选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之一,对于提升中小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新国都支付长期专注于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领域,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赋能传统产业实现数字化经营。此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新国都支付过往在电子支付领域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新国都支付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创新,深入产业化发展,为行业树立标杆。

消息来源:新国都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