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扫码终端设备入围招标项目

2019-10-24 08:46 6859

深圳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2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户扫码终端选型项目顺利完成招标评审工作,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收到《入围通知书》,新国都KD80、QPOS36成功入围中国银行本次招标本次入围标志着新国都支付成为中国银行主要供应商之一,并将持续提供多款市场热门机型。

新国都KD80、QPOS36正反扫扫码终端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卓越的产品性能、强大的售后支持、覆盖各大中小商户及灵活适应多样的应用场景,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多家竞标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再次入围国内大型商业银行的采购名单。这次入围对新国都支付来说是认可和支持,同样也是专业和实力的体现。感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新国都的认可,新国都支付将一如既往地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开拓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招标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招标

新国都作为中国电子支付领先品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精准的服务。此次入围,也预示着新国都除了继续在传统POS领域保持领先以外,将进一步加大扫码设备以及新型移动支付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以更先进的支付方式,使人们的生活更便捷。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招标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招标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