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入围兴业银行收单设备采购项目

2019-08-13 16:29 18508
近日,新国都支付公司接到兴业银行的中标通知书。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兴业银行2019-2020年度收单设备选型项目的供应商资格。入围产品包括智能手持移动终端、智能简易手持移动终端、台式一体扫码非接终端、扫码盒子等四款机型。

深圳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国都支付公司接到兴业银行的中标通知书。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兴业银行2019-2020年度收单设备选型项目的供应商资格。入围产品包括智能手持移动终端、智能简易手持移动终端、台式一体扫码非接终端、扫码盒子四款机型。

新国都支付入围产品
新国都支付入围产品

作为中国电子支付领先品牌,新国都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全、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新国都除了继续在传统POS领域保持领先以外,将进一步加大智能POS以及移动支付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为银行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设备

新国都技术研发
新国都技术研发

兴业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新国都公司与兴业银行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新国都公司受到兴业银行各地分行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消息来源:新国都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