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入围光大银行商用支付终端采购项目

2019-08-08 16:54 20295
光大银行近期公布了2019年商用支付终端集中采购招标名单,根据入围通知书,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一举获得了入围资格,成为此次招标采购入围厂商。

深圳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光大银行近期公布了2019年商用支付终端集中采购招标名单,根据入围通知书,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一举获得了入围资格,成为此次招标采购入围厂商。而且此次入围,新国都支付公司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围中国光大银行银联条码支付收款专用设备供应商。

新国都支付入围成品
新国都支付入围成品

新国都支付公司一直是国内大型商业银行和收单机构的核心供应商。在本次光大银行银联条码支付收款专用设备供应商选型工作中,新国都的明星产品条码支付被扫终端和多功能条码支付终端最终突出重围,成功入围光大银行商用支付终端招标选型。

新国都支付产品
新国都支付产品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交易规模实现爆发式的增长。新国都支付牢牢把握金融支付技术的创新方向,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快速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扫码支付设备。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安全的、专业的支付终端和售后服务。

消息来源:新国都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