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物流新业务 推出韩国电商速递服务

2019-08-05 08:30 9524
CEVA物流在韩国首次推出电子商务业务,为美国天然保健品公司iHerb提供速递物流服务。

上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CEVA物流在韩国首次推出电子商务业务,为美国天然保健品公司iHerb提供速递物流服务。

CEVA物流仓库
CEVA物流仓库

CEVA物流新建的物流配送中心毗邻韩国最大的门户机场,仁川国际机场。CEVA物流很荣幸作为iHerb的空运出口服务供应商,助力其产品及时运至日本和新加坡市场。

CEVA物流韩国业务拓展主管Bruce Lee 表示:“CEVA物流首次在韩国提供B2C速递服务,对CEVA物流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认为这一业务是双赢的,有着巨大潜力,能够为我们在韩国的B2C市场带来可观的业务增长。”

CEVA物流赢得此新业务,得益于其秉持对客户的一贯承诺,提供出色的空运管理方案,包括货物从配送中心至目的地的及时运达、有竞争力的价格和高品质的服务外,也离不开一支高效、敬业的专业服务团队。

iHerb选择CEVA物流的服务,能利用其集成数据传输系统,简化业务流程。此外,CEVA物流的全球资源也能对iHerb未来扩展业务规模起到积极作用。

详情请联系:
Bruce Lee
韩国业务拓展主管
Bruce.Lee@cevalogistics.com

Johnny Song
北亚区空运操作及产品发展经理
Johnny.Song@cevalogistics.com  

Jochen Klein
北亚区市场公关总
jochen.klein@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