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物流扩大电商服务领域版图

2019-06-24 09:00 5149
CEVA物流在英国、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和巴西赢得具有重要意义的新业务,并于过去的几个月里正式启动,以此扩大其在电商服务领域的版图。

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CEVA物流在英国、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和巴西赢得具有重要意义的新业务,并于过去的几个月里正式启动,以此扩大其在电商服务领域的版图。CEVA凭借其完善的全球业务布局,能够为B2B和B2C供应链提供仓储物流、全球运输与货运代理解决方案,并为其提供覆盖全渠道、电子履单和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全球性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CEVA物流扩大电商服务领域版图
CEVA物流扩大电商服务领域版图

CEVA物流首席商务官Laurent Binetti 说:“物流行业速度就是一切,企业必须规划并实施合理的网络布局,优化成本并缩短交付时间。我们投资的高速电商履单中心和电商运输解决方案也已初现回报。强大的IT整合能力,使得我们能够通过网络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物流整合方案。”

CEVA物流电子履单中心基于其密集的全球网络,能够实现次日甚至当日送货。通过优化数字时代的供应链,其电商解决方案使客户顺利开展互联网销售。CEVA在电子商务这个快速增长的领域,稳步发展现有客户业务,并积极深入具有强大增长潜力的新地域,努力开拓新业务。

过去,B2B和B2C供应链分属两条“最后一公里”物流。如今,结合两者对现代化全渠道供应链生态系统来说至关重要。CEVA物流在这两个领域和全球化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经验,客户涵盖服务于零售商和最终消费者的众多行业领先企业。CEVA物流有实力,也有经验整合这些渠道。

跨境电子商务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未来几年还将持续高速增长。CEVA物流全球电商业务负责人Niels Weithe表示:“电子商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例如,大量的包裹将以合理的价格在4天内从中国的工厂直接送到伦敦的消费者手中。物流服务提供商面对的最实质性的挑战是,物流业务大范围向电商领域转变、全渠道整合(需要新的仓储安排和“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以及电商业务的全球化,我们为此投入了大量的物力财力。同样,我们看到很多超大型货物在网上销售,同样需要专门的物流方案。作为这个行业的专家,我们会继续在该领域扩大客户群。”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