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挥杆上岭 稚而不凡”ATLAS 寰图亲子高尔夫同乐日完满举行

2019-08-02 11:21 7491
上周末,由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主办的“挥杆上岭 稚而不凡”亲子高尔夫同乐日活动于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的ATLAS SPORTS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完满举行。

广州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上周末,由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主办的“挥杆上岭 稚而不凡”亲子高尔夫同乐日活动于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完满举行。适逢暑假,活动当天迎来了 20 组 3-9 岁的儿童及其家庭,他们积极参与各项环节,现场充满欢乐气氛。

参与活动的家庭于背景板前留影
参与活动的家庭于背景板前留影

本次活动以亲子高尔夫体验为主题,融合英语口语场景、乐高启智课程、幼儿粘土艺术等丰富元素,让参与的家庭不但能通过讲座收获儿童健康知识,以及在实操练习中学习专业的高尔夫知识与运动技巧,体验高尔夫的乐趣,全英语的场景还让儿童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地道的、应用性强的词汇和会话。与此同时,活动引进了正版的乐高启智课程,并加入了彩色粘土蛋糕画手作课堂,训练儿童的创造力和思维,促进父母与子女间的互动。

儿童分小组参与乐高启智积木课
儿童分小组参与乐高启智积木课

每逢暑假,悠长的假期让不少职场父母都为安排子女的时间而烦恼。一方面,他们希望子女可以在暑假里暂时放下繁忙的学业得到放松;另一方面,他们又希望子女能有效利用长假时间,学习新的项目,吸收新的知识。与单纯的游玩或参加补习班不同,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的亲子高尔夫活动寓学习于娱乐,提升儿童在英语口语、体育运动、思维发展等多方面的能力,并透过亲子互动增进亲子关系。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的负责人表示:“在普遍的认知中,高尔夫属于高端商务人士的交际活动,但其实高尔夫非常‘平易近人’。我们选择高尔夫作为亲子项目,是因为高尔夫与其他运动相比,它可以在多方面给孩子带来正面的影响。”针对儿童的特点及培养诉求,高尔夫运动具有三方面优势。首先,高尔夫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发生激烈的碰撞,大大减少运动受伤的意外;其次,高尔夫讲求比赛中保持安静、互相礼让以及耐性,从小练习高尔夫能培养儿童的礼仪素养;再者,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能塑造儿童谦逊、自律、尊重他人等优秀品质。如今,高尔夫已成为众多欧美高等学府纳入运动特长范围的项目,部分学校对拥有高尔夫特长的青少年降低托福分数门槛。

儿童一对一高尔夫课堂
儿童一对一高尔夫课堂

为推广高尔夫运动,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 "One on One Junior" 儿童及青少年一对一高尔夫教学课程。课程将由美国 TPI (Titleist Performance Institute) 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双认证,且拥有丰富高尔夫教育经验的教练授课。课程为儿童及青少年专门打造,课堂内容设计符合其身体素质特点,并注重基础教学和趣味性,让学员循序渐进,成为高尔夫球好手。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包括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及 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两个版块。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不单单为成年人服务,也适应当下职场父母的需求,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符合身心发展需要的体育教学课程,以及为家庭提供亲子运动项目。8 月的亲子高尔夫同乐日活动报名即将开启。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