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暑期儿童体适能课程

为职场父母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
2019-06-27 15:36 7629
ATLAS Living Space 寰图生活空间板块下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儿童体适能课程”,将于暑期正式开课。

广州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ATLAS 寰图是领先的全生态写字楼运营商,倾力打造 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ATLAS Living Space 寰图生活空间和 ATLAS Community 寰图办公生活社区。ATLAS Living Space 寰图生活空间板块下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儿童体适能课程”,将于暑期正式开课。课程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班,覆盖 3 至 12 岁阶段的儿童,并根据儿童在不同年龄的身体机能特点及活动需要,设计了一系列的课程,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塑造儿童健康。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带领儿童学员使用全息运动系统 Holofit 进行体适能锻炼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带领儿童学员使用全息运动系统 Holofit 进行体适能锻炼

暑期将至,大部分职场父母都面临同一个问题:如何让孩子度过有意义的暑假。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体适能课程的特色在于不仅能锻炼学员的身体素质,为身体的爆发力、体耐力、灵活性、协调性等带来质的飞跃,还能通过丰富有趣的训练方式增强学员的心理素质,提升专注力、意志力,以及团队协作和应对困难的能力。

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课程均采用不多于 6 人的小班教学方式授课。按照体适能的训练重点,课程内容分为 5 个主题:运动协调与动作发展、灵敏与变向、力量训练、速度与线性移动、平衡与核心稳定训练,整套课程一共 10 节,为期 14 天,课程价格为 3688 元。此前,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已推出儿童体适能公开课,不少健身会员都带着孩子来体验,课程受到了学员家长的好评:“(我)起初对体适能认识不深,看见教练带着孩子边‘玩’边运动,方式很新颖,希望能培养他对运动的兴趣”。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儿童体适能暑期课程简介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儿童体适能暑期课程简介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指出,我国 2017 年青少年儿童超重率达 10.25%,肥胖率达 7.86%。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膳食结构和生活方式发生改变,尤其是进入互联时代后,电子产品渗透儿童的生活,新生代儿童较以往的世代缺乏体育锻炼,这现状不利于儿童的健康发展。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不单单为成年人服务,也为青少年和儿童提供专业的、符合身心发展需要的体育项目,这也正是很多职场父母的关注点。ATLAS 寰图希望通过兼具趣味性与功能性的锻炼,让儿童正确认识运动,从小培养他们对运动的兴趣,有助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除了体适能课程,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还开设青少年高尔夫课程。高尔夫运动能有效锻炼人的耐性、社交礼貌以及恪守规则的品质。

儿童体适能课程授课地点位于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设有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和 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引入了全球领先的健身及高尔夫设备,并选拔精英教练及服务人才,为顾客提供高端时尚的运动空间以及专业周到的服务。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运动设施:ATLAS Holofit 寰炼(上)、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运动设施:ATLAS Holofit 寰炼(上)、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