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携手汤臣倍健营养家推出“90 天燃脂挑战”

2019-05-30 16:10 7471
近日,ATLAS 寰图携手汤臣倍健营养家正式推出“重塑自己”90 天燃脂挑战赛,活动覆盖广州、深圳、西安三地。活动启动仪式于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举行,吸引了过百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广州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ATLAS 寰图携手汤臣倍健营养家正式推出“重塑自己”90 天燃脂挑战赛,活动覆盖广州、深圳、西安三地。活动启动仪式于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举行,吸引了过百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在启动仪式现场,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的明星教练和汤臣倍健的营养师组成导师团,与来宾分享了运动减脂秘籍及健康饮食概念。与此同时,寰图健身工房更为来宾提供了专业的 inbody 人体成分分析体验,帮助他们清晰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可为其个性化的锻炼计划提供有效指引。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教练现场分享减脂秘籍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教练现场分享减脂秘籍

即日起,报名参加挑战赛的选手将进入为期 90 天的减脂比赛。比赛最终以选手的减脂成果选出冠军。所有选手均可获得明星导师团的专业运动及饮食指导,以达至更好的锻炼效果。上届“重塑自己”挑战赛的冠军凌伟臻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去年在 81 天内通过坚持锻炼与饮食配合,体脂率下降了 11.1% 的经历。他提到,运动不仅为身心带来的积极改变,还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更有动力。

当下,运动健身越来越深入工作者的生活,并成为新的社交货币。人们的健身目的从最初对外在的塑造逐渐转变为对健康生活态度的追求。ATLAS 寰图作为办公生活的革新者,为工作者打造了时尚、专业的运动空间 --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与 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统称为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自首家门店在广州雅居乐中心正式落成后,至今已进驻北京、深圳、上海以及西安,共拥有 8 家门店,均以直营模式经营。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则是为工作者提供不受天气、距离影响的 CBD 高端高尔夫娱乐体验。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拥有丰富的运动设施: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左上),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右上),ATLAS Yoga 寰图瑜伽工房(左下),ATLAS Holofit 寰炼(右下)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拥有丰富的运动设施: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左上),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右上),ATLAS Yoga 寰图瑜伽工房(左下),ATLAS Holofit 寰炼(右下)

通过与会员的交流,ATLAS 寰图发现部分运动爱好者对减脂存在误区。例如,不少人认为“节食+运动”能让效果最大化。ATLAS 寰图的教练在活动上分享到“吃得好”和“吃的对”比“吃得少”更重要,不恰当的节食会让健身效果适得其反。ATLAS 寰图旗下的餐饮配套设施包括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K’anteen 寰图餐厅、ATLAS Coffee & Deli 寰图咖啡食堂,提供高蛋白、高纤维、低热量的健康轻食之选,契合健身者对增肌减脂的需求。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的健身教练还能为会员定制个性化的餐单,搭配 ATLAS F&B 寰图餐饮的指定餐食,让健身事半功倍。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最近推出增肌减脂便当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最近推出增肌减脂便当

ATLAS 寰图希望通过此次与汤臣倍健营养家的联袂合作,向广大工作者提倡健康的运动锻炼和饮食方式,强调在减脂塑形的过程中,运动与科学饮食应当相互配合。本届挑战赛的全国冠军将获得由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提供的私教课程以及汤臣倍健营养家送出的营养礼包。除了减脂比赛,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旗下广州、深圳、西安的门店还将同步举行减脂体验营活动。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