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质量链牵手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建设

2019-07-31 09:04 3259

济南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30日,浪潮与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标准化+”效应,共同为质量链上链企业提供质量标准化服务,促进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的研究工作与产业结合。

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在签约现场表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必须强化标准先行意识,质量链与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标准化工作,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将以标准化为工具,引领行业的技术与业务发展。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曹逸风介绍说,近年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工程,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技术支撑,取得了丰硕成果。高标准是高质量的基础,此次与质量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广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基于质量链平台,加强在“质量、品牌、标准”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建立并完善企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夯实质量基础,提高企业生产运营、品牌建设标准化与数字化水平,为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监管部门、消费者等提供全要素质量数据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和效益提升。

当前,我国高质量发展正在稳步迈进,质量链以产品标准、质量信用、检验检测、质量溯源、质量保险为核心,构建了跨越一二三产业供应链各方的信任关系,形成了一条横贯生产商、经销商、零售商、检测机构的可信任数据自由流,已经是覆盖全国的第三方全要素质量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协议双方还将成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合作内容有效推进,共同完善企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建设。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