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汪义平:A股市场投资机会多 收益前景好

2019-07-16 13:05 4217
大岩资本首席投资官汪义平博士在2019年5月9日在纽约参加高盛A股系统化(量化)投资会议,并于在岸和离岸投资机会的圆桌会议发表观点。

纽约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大岩资本首席投资官汪义平博士在2019年5月9日在纽约参加高盛A股系统化(量化)投资会议,并于在岸和离岸投资机会的圆桌会议发表观点。

从2013年大岩资本成立开始,汪博士作为公司创始人就带领团队,以科学的系统投资方法为主体,寻求逻辑推理和数据归纳的最好结合,用量化方法挖掘超额收益。

在会议中,就A股市场投资资产类别、散户占有率、各类投资者的特征、T0的盈利性、超额收益与投资者行为的关联性以及超额收益的机会长期存在的根本原因等国外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汪博士一一作了较为详细的回答。此外,他强调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挖掘超额收益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总结性发言时,汪博士指出了国外投资者参与A股市场投资可能遇到的包括数据质量、市场结构和对监管环境的理解上的困难。他同时强调了深耕中国市场将获得超额收益且这个机会在未来10-20年内长期存在。

在市场的充分竞争下,超额收益将逐渐衰减。这个挖掘超额收益的过程,将使资产价格定价更为合理,资本市场更有效,从而为社会实体经济提升价值。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