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六周年学术论坛“新高度、新起点”成功举办

2019-07-09 17:19 5585
日前,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六周年学术论坛在深圳大梅沙湾游艇会度假酒店成功举办。

深圳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日前,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岩资本”)成立六周年学术论坛在深圳大梅沙湾游艇会度假酒店成功举办。该论坛旨在基于新起点,探索与思考未来,从而迈向新高度,并延续以往特色,在浓厚知识盛宴中庆祝大岩资本生日。如同往年一样,演讲的主题完全不设限,任何值得思考的均可。大岩资本CEO汪义平博士负责风控合规的合伙人刘启浩博士投资研究高级副总裁史以东,以及产品设计副总裁陈胤求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大岩资本六周年
大岩资本六周年

 

大岩资本六周年学术论坛
大岩资本六周年学术论坛

产品设计副总裁陈胤求先生了开场演讲,演讲主题是从营销到,介绍了如何从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出发,客观及科学地匹配合适的产品给客户,实现客户最高的满意度,把营销变成令客户满意的销。

首席风险官、合伙人刘启浩博士的演讲主题是非科学方法论 -- 经典诵读心得,从方法论角度,分享了从国学经典及西方自我帮助书籍中,吸取的智慧和个人心得。演讲介绍了一些实用的方法,用以解决情绪管理问题如何实现目标等问题。

大岩资本首席风险官、合伙人刘启浩博士演讲
大岩资本首席风险官、合伙人刘启浩博士演讲

投资研究高级副总裁史以东先生的演讲主题是神经网络超参数和性能调优”,在概述介绍神经网络兴起的背景及经典网络模型之后,重点介绍了调优过程中的模型初始权重、算法选择及局部最优解问题,最后分析了数据处理问题。

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是首席执行官汪义平博士,他的演讲主题是Ph.D.”,分享了他在人、社会和世界关系上的哲学思考心得,以及对世界是二维(物理维度和信息维度)的哲学认识,强调了信息这一维度的重要性及其对未来社会的统治意义。

学术论坛会后,现场进行了升职仪式和颁奖仪式。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