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区块链技术平台Liquefy进驻ATLAS寰图,全力支持金融科技社群

度身定制IT基础设施及服务,激发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在大湾区大展拳脚
2019-07-22 12:21 17848
近日,领先区块链技术平台Liquefy正式在 ATLAS寰图办公空间 - 香港海港城设立总部。

香港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领先区块链技术平台Liquefy正式在 ATLAS寰图办公空间 · 香港海港城(以下简称“ATLAS 寰图 · 海港城”)设立总部。Liquefy善用ATLAS 寰图 · 海港城在大湾区的便利位置及完善设施进一步拓展业务,大展拳脚。

Liquefy首席执行官赖誉芹(前右)、首席运营官吴周瑜(前左)、首席运营官杨进杰(后右)、总法律顾问潘则辰(后左)
Liquefy首席执行官赖誉芹(前右)、首席产品官吴周瑜(前左)、首席运营官杨进杰(后右)、总法律顾问潘则辰(后左)

 

Liquefy团队享用ATLAS 寰图 - 海港城联合办公空间,提升灵感及创意
Liquefy团队享用ATLAS 寰图 - 海港城联合办公空间,提升灵感及创意

Liquefy目前致力推行亚洲首个著名房地产通证化项目,促进区内房地产控股实现部分所有权。

Liquefy首席执行官赖誉芹表示:“现时的环球经济瞬息万变,迅速而明智的商业决策是推动业务发展的至胜关键。我们的业务对象是拥有超过100万美元流动资产的专业投资者,他们追求效率,看重质量。ATLAS 寰图的办公空间位于尖沙咀商业中心,坐拥优越地理位置,靠近西九龙高铁站,方便我们往来设于广州的技术支持中心,以及联系内地44个目的地,绝对是我们接待业务合作伙伴的理想选择。”

“就办公设施而言,ATLAS 寰图的多功能会议室配备了先进的IT通信设施,让我们随时与世界各地的业务合作伙伴保持联系。此外,ATLAS 寰图提供高速互联网联机、通过认证的防火墙和无间断电源,其IT团队亦提供24/7全天候支持,以全面的支持让我们在无忧的情况下安心运营业务,并提高效率。”

ATLAS 寰图 - 海港城的前厅接待区域(上)及服务式办公室(下)
ATLAS 寰图 - 海港城的前厅接待区域(上)及服务式办公室(下)

ATLAS 寰图香港区城市总经理吴文璞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Liquefy加入ATLAS 寰图。至目前为止,ATLAS 寰图 · 海港城吸引了来自多个金融领域的成员进驻,包括从事区块链和虚拟银行等金融科技的运营商。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先,并且深入了解不同行业的业务需要。为满足Liquefy等高灵活性金融科技公司在安全性、效率和稳定性方面的特殊要求,让他们无后顾之忧,我们主动为Liquefy量身定做办公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包括在极短时间内为他们建立独立服务器机房,以此提供畅通的互联网联机和无间断电源,务求促进他们的业务发展。展望未来,我们会致力支持各行各业的企业会员向前迈进,尤其是Liquefy等金融科技公司,携手建立一个更创新、更具协作力的社群。”

目前,ATLAS 寰图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以及越南胡志明市一共设有25个项目,管理面积达22万平方米,并将持续开拓业务。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