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携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水印计划活动

为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传播水安全教育
2019-07-19 08:49 20159
近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与合作伙伴英超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合作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水印计划”活动,以提高人们对于水资源挑战的意识。

上海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昨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 (NYSE: XYL) 与合作伙伴英超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合作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水印计划”活动,以提高人们对于水资源挑战的意识。本周,曼城正在中国征战第九届英超亚洲杯[1]借此机会,赛莱默公司发起了“水印计划”活动,选址于上海杨浦体育馆,为来自上海市水丰路小学60名“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和水安全教育 (WASH) 。

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们“圆英超曼城梦”
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们“圆英超曼城梦”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作为赛莱默致力于创造社会价值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和曼城足球俱乐部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提升人们对于全球水资源挑战的关注度。”

赛莱默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为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传播水安全教育
赛莱默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为上海水丰路小学“足球小将”提供足球培训,传播水安全教育

她还称:“借助足球的力量,我们希望将水危机的讯息传播至各年龄段的人们,提升他们对于全球水挑战以及解决方案的认识,鼓励全世界为创造一个水资源更加安全的世界付诸行动,最终推进赛莱默致力于解决水问题的使命。”

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Damian Willoughby表示“曼城和赛莱默有一个共同的承诺,即以可持续和创新的方式经营业务,同时提高世界各地社区人们的生活水平。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来提高人们对水资源挑战的意识,全力支持赛莱默‘水印计划’共同解决水问题。”

据联合国最新数据统计,目前全球近40亿人居住在每年至少可能会缺水一个月的地区,而到2050年,由于气候变化、需求增加及供水污染等压力,可能面临缺水危机的人口将增长20%-30%[2]

2019年6月27日,赛莱默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创造一个安全的水世界》,并宣布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推进公司在三大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即服务客户、建立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公司、通过创新的伙伴关系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来增强自身服务社区的能力,推动水业创新和变革,激励公众参与到解决水资源问题的行动中,共同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水资源世界。

2018年,赛莱默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借助足球在全球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水资源挑战和解决方案的关注度。今年年初,赛莱默又与曼城在全球范围内开启“比你想象中更加接近 (Closer Than You Think) ”活动,以提高全球数百万球迷对于迫在眉睫的水资源挑战的认识。这个活动通过极具创意的多媒体传播方式,向球迷讲述世界各个国家正面临的严峻且不断恶化的水资源问题,例如,无法获取清洁饮用水,以及在面对日益恶劣的气候环境时,水资源的快速复原力对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赛莱默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为水与污水管理提供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携手合作伙伴实现更清洁的水环境,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在中国,赛莱默持续投资以提高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中国业务打造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业务中心之一。赛莱默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沈阳和南京设有工厂,其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遍及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最严苛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市政、工业、民用和商用建筑等领域的水输送、水处理、水测试、水监测和水回用。此外,赛莱默还为水、电力和天然气等公用事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包括智能计量、管网技术和先进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7,000名员工,运用其在诸多应用领域的技术专长,专注于提供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赛莱默总部位于纽约州莱伊布鲁克,2018年营业收入达52亿美元,旗下多个产品品牌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

公司名称Xylem取自古希腊语,原义是植物中输送水份的组织,寓意公司对水事业的追求,表现我们运用堪与大自然造化能力媲美的世界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www.xylem.com或关注赛莱默官方微信:Xylem赛莱默

关于赛莱默水印计划

赛莱默全球约员工具有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专注于开发全面、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赛莱默致力于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并通过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文化和生产运营的可持续性。通过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 赛莱默水印计划的发起,旨在通过开展水教育以及鼓励更多人参与水事业,为世界各个社区提供和保护安全水资源。截至2018年底,超过45%的赛莱默员工在全球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员工志愿服务时间超过了11万小时。如今,赛莱默水印计划生态系统通过践行WASH和水价值教育、应对突发的自然灾害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水源,从而实现我们的企业愿景。

关于曼彻斯特城市足球俱乐部

曼彻斯特城市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C)是英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始建于1880年,原名圣马可堂(St Mark 's West Gorton)。1894年,球队正式更名为曼城足球俱乐部,之后相继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六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包括四次英超联赛冠军2012年、2014年、2018年、2019年和六次足总杯冠军。曼彻斯特城市足球俱乐部城市足球集团下属的七家俱乐部之一,纽约城市足球俱乐部和墨尔本城市足球俱乐部是其姐妹俱乐部。

曼城俱乐部经理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是世界足坛中功勋卓著的经理之一,在他的领导下,曼城俱乐部在阿提哈德球场举行了国内联赛和欧洲冠军杯(UEFA)主场比赛。阿提哈德球场气势宏大,能容纳5.5万名观众,自2003年起一直是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如今,体育场坐落于规模更大的阿提哈德基地(Etihad Campus)之内,毗邻曼城足球学院(City Football Academy) -- 位于东曼彻斯特中心的一处先进的效能训练及青年培养设施。曼城足球学院拥有7,000座的学院球场(Academy Stadium),也是曼城女子足球俱乐部和精英发展队(Elite Development Squad)日常训练和主场比赛的场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city.com

关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1988年12月由全国妇联发起成立。中国妇基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面向公众募捐的地域是中国以及许可中国妇基会募捐的国家和地区。

中国妇基会的宗旨是: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期以来,中国妇基会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组织实施的“母亲小额循环”“母亲健康快车”“母亲水窖”“贫困英模母亲资助计划”“母亲邮包”“超仁妈妈”6个项目分别获得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 -- 中华慈善奖。


[1] https://www.premierleague.com/asia-trophy
[2] 2019《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