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

2023-06-20 17:22 3048
  • Gen.G将与曼城一起推出新的合作内容,并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线下活动。
  • 双方将在7月曼城季前巡回赛首尔之行期间开展多项合作活动。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9日,全球性电子竞技公司Gen.G Esports(以下简称Gen.G)宣布,与来自英超的曼城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曼城")达成合作。

Gen.G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
Gen.G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

Ge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 2017 年,拥有九支顶级电子竞技战队,涵盖英雄联盟、无畏契约和守望先锋等游戏。Gen.G获得过多项全球性赛事冠军的荣誉,两次赢得著名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并赢下最近两次英雄联盟韩国赛区冠军。在电子竞技教育方面,Gen.G也处于领先地位,旗下的Gen.G国际电竞学院(GGA)致力于通过游戏的力量促进下一代电竞人才的成长。

Gen.G与曼城的这项合作,将会结合足球与电子竞技观众,为双方创造定制化的体验和独特的参与机会,包括与来自多个平台的人才和选手一起创造的全新内容,以及在韩国与粉丝面对面交流的活动。

近年来,曼城俱乐部在电竞领域取得了持续的增长,成功组建了堡垒之夜战队和EA Sports FIFA战队,旗下的电竞选手来自全球,包括了2020/21赛季 ePremier League 冠军"Shellzz"和2023年DreamHack圣地亚哥赛事冠军"Threats"。

继曼城最近宣布俱乐部将在7月访问首尔作为2023/24赛季季前备战的一部分之后,这次合作将为双方创造一个可以推进俱乐部在亚洲影响力的机会。此次备战后,曼城将以英超卫冕冠军的身份进入新赛季。

曼城媒体总监加文·约翰逊(Gavin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启动曼城和Gen.G之间的合作,对于俱乐部不断发展的电竞板块,这是一个极佳的助力,这也将进一步提高我们在韩国地区的影响力。与Gen.G这样一个在游戏与电竞产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可以激发全球观众的独特协同效应,为双方提供可以给足球和电子竞技粉丝带来令人兴奋的体验的机会。"

Gen.G首席执行官Arnold Hur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向体育世界中达成佳绩的队伍学习如何在聚光灯的焦点下保持一个冠军的心态,我们很高兴能与刚刚加冕欧冠冠军的曼城在GEN CITY的标语下共同合作。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无论是对于我们的竞技团队还是教育团队,在未来我们都希望可以在此次合作经历的基础上达成进一步的建树。"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