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作共赢,赛莱默携新品首登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2-09-02 17:28 7651

赛莱默中国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进程,以绿色创新赋能智慧水务发展

北京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纽交所代码:XYL)成功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9月1日,作为大会成果首批发布企业,发布了赛莱默最新的可持续发展进程以及两款智慧水务新品  -- AquaTalk赛莱默天枢智慧水务云平台3.0及Edge Control水处理解决方案,以绿色创新技术赋能智慧水务发展,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销售总经理刘冰在服贸会现场发布赛莱默可持续发展进程及新品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销售总经理刘冰在服贸会现场发布赛莱默可持续发展进程及新品

 "能够参与今年的服贸会,我们倍感荣幸。服贸会为展示服务贸易发展和协同创新提供了重要平台,对于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的融合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本届服贸会有超过400家世界500强以及国际龙头企业线下参展,能够通过服贸会这一开发、共享、影响广泛的平台来发布赛莱默的最新可持续发展进程,并将我们最新的智慧水务新品在第一时间介绍给全球,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赛莱默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不仅如此,我们还能获得许多第一手的市场反馈,从而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更深入地对接中国的战略发展机遇,使我们在参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之中走得更好、更远。"  

水善万物,绿色未来 -- 赛莱默最新可持续发展进程

在今年的服贸会成果发布厅,赛莱默中国发布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进程,通过水循环的全貌,以创新方式呈现赛莱默"守护绿水青山: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管理"、"赋能社区:守护水与人类健康",还重点凸显了赛莱默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深植赛莱默基因的可持续发展
深植赛莱默基因的可持续发展

赛莱默始终坚信可持续发展是改变世界的方式之一,并致力于帮助解决全球面临的重大挑战,包括气候变化、城市化进程和资源匮乏等。2021年,赛莱默围绕三个关键领域加强了投入: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成为更有效的水资源管理者;通过创新技术和"零碳"承诺,助力水务行业的碳减排,从而减缓气候变化;以及持续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清洁水和卫生设施的公平可及性。2021年,赛莱默帮助客户再利用水超过2850亿加仑,防止了5000亿加仑污水涌入社区或下水道,减少了73万吨的碳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2022 年 3 月,赛莱默中国沈阳工厂完成了泵类产品在国内同行业的第一次碳足迹核查。2022 年 6 月,南京工厂提前完成了所有的"赛莱默2025年可持续发展承诺"。2022 年也是赛莱默与中国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合作举办水科技创新比赛的第 20 年,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的第 13 年。赛莱默也将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等组织的合作关系,更加注重吸引外部利益相关者,在全球组织和倡议具有更高影响力的水资源保护行动和慈善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赛莱默可持续发展承诺的进展,敬请关注Xylem赛莱默微信公众号,下载即将上线的"赛莱默可持续发展进程2021-2022"完整报告。

聚焦创新绿色 -- 发布智慧水务新品

今年服贸会新设环境服务专题,全面展示生态环保、绿色节能新技术、新应用。作为全球水技术领军者,赛莱默携智慧水务新品亮相服贸会成果发布厅,以创新技术赋能环保产业的升级。

AquaTalk3.0赛莱默天枢智慧水务云平台

AquaTalk3.0 赛莱默天枢云平台是由赛莱默中国本地开发的第三代设备管理平台。采用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的开发方式,从1.0到今天的3.0版本,创造了新一代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它不仅仅是工业物联网平台,更是一款会动脑、会计算、会提供优化建议的智能大脑。根据用户的私有化部署需求,AquaTalk3.0推出了一体机的服务模式并提出了3个一的解决方案:一体化设计 、一站式安装 、一体化管理。

此外,AquaTalk3.0还借助BIM模型,融合了AR/VR的可视化监控,实现泵房、泵站的数字孪生平台,用户可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实时监控资产设备,增强现实可视化同时让远程维护变得更有效率,专家指导更便捷。

AquaTalk赛莱默天枢智慧水务云平台3.0
AquaTalk赛莱默天枢智慧水务云平台3.0

赛莱默Edge Control数字化解决方案

赛莱默Edge Control数字化解决方案是一套为污水厂提供的优化生物反应过程的低碳曝气控制方案,可以帮助污水厂在实现合规目标的同时,将曝气能耗降低25%,标志着水务数字化的新突破。借助赛莱默Edge Control,污水厂可以对其资产进行控制和监测,提高营养物的去除率,节约能源,还能节省化学品的消耗,有效降低运行成本并减少碳足迹。

赛莱默 Edge Control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既可作为一套独立的产品使用,也可以连接云端,作为订阅式服务,根据效率和节能情况进行计费。它整合了四款数字化解决方案:

脉冲曝气数字化解决方案、氨氮去除数字化解决方案、氨氮+硝态氮去除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除磷数字化解决方案。随着市政建设领域提出减排目标,赛莱默Edge Control作为一款新的高效技术,可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减少因消耗能源而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加快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赛莱默Edge Control数字化解决方案
赛莱默Edge Control数字化解决方案

 水资源紧缺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全球性问题。赛莱默希望可以通过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有效地满足各类市场需求,推动水行业向智能化、资源高效型的未来迈进,创建一个更智慧、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水未来。

消息来源:赛莱默 Xylem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