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城足球俱乐部与赛莱默再续多年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水资源挑战

2022-06-07 10:00 9240
  • 新的合作关系将推动1亿人应对干旱、洪水等紧急挑战
  • 曼城俱乐部男队、曼城俱乐部女队、纽约城俱乐部以及孟买城俱乐部均参与其中

英格兰曼彻斯特和上海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近日宣布与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NYSE:XYL)再续多年的全球伙伴关系。曼城男队和女队,以及城市足球集团(CFG)旗下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冠军纽约城俱乐部和孟买城俱乐部均参与其中。在多年的合作中,这些俱乐部和赛莱默通过提高水意识、开展水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触达惠及了超10亿人,践行了共同的使命 —— 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在下一阶段,这一合作将再度吸引并推动1亿人参与到社区的水倡议行动中,以加速应对关键的水资源挑战。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赛莱默的合作。过去四年里,我们成功地将我们在足球界的影响力与赛莱默在水领域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对全球大量的人群产生了影响。" CFG首席运营官Roel de Vries表示, "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曼城、纽约城和孟买城俱乐部的声音和影响力,提升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行为。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投入这项伟大的事业。"

 "在解决一些重大挑战时,我们共同发声,以期产生更大的力量。"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这就是为什么,赛莱默吸引外部利益相关者参与其中,以新的方式、在新的场所将水问题提上议程。这也是赛莱默推进水安全的众多方式之一。我们正在通过这种合作创建独特而强大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方式与世界各地数百万的粉丝建立联系,发起关于水挑战和解决方案的对话,并激发大家的广泛行动。令人感到振奋的是,我们已经看到了未来的机遇,践行我们的使命,加快解决水问题的可能性。"

据联合国估计,如果当前全球变暖的趋势继续,到2050年,将有32亿人生活在严重缺水的地区。[1]   曼城俱乐部、纽约城俱乐部、孟买城俱乐部和赛莱默正在通过教育宣传和对话活动,让社区了解水的价值,并开展改善水和卫生设施的项目,从而在全球气候变化对话中提升对水问题的关注。

赛莱默与曼城共同推行水教育
赛莱默与曼城共同推行水教育

过去四年里,通过与曼城的合作,一支由500多名年轻的社区足球领袖组成的全球网络面向各大洲8个国家的20000多名儿童开展了关于拯救生命的水意识和水资源利用教育宣传活动。这些项目与CFG的全球慈善项目 -- 城民关怀行动(Cityzens Giving)联合起来,利用赛莱默的专业技术和知识,将足球和WASH教育计划与基础设施升级项目结合起来。

2021年,赛莱默、曼城与PUMA联合推出了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水挑战意识的球衣。这款球衣采用了特殊的染料制造工艺,减少了对水的消耗。曼城男队、女队和学院队的大批球员都参与到了这一倡议中,支持世界各地的足球和安全用水项目。 

赛莱默、曼城与PUMA联合推出致力于提高水挑战意识的球衣
赛莱默、曼城与PUMA联合推出致力于提高水挑战意识的球衣

CFG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一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  使全球业务实现碳中和与水平衡。赛莱默将在CFG实现这一目标的进程中发挥核心作用。通过提供技术和咨询服务,赛莱默将支持CFG的用水和排放水策略,以提高用水效率,减少当前和未来地产开发中的浪费。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与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合影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与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合影

 

曼城与赛莱默合作共同解决水挑战
曼城与赛莱默合作共同解决水挑战

消息来源:Xylem赛莱默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