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Xylem)荣膺“年度十大公益企业”

2023-11-27 13:05 3803

北京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纽交所代码:XYL)今日宣布,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实践及突出的公益贡献,公司在凤凰网2023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上同蚂蚁科技集团、长江商学院、滴滴、阿斯利康中国、中和农信农业集团等十家企业共同荣膺“年度十大公益企业”,这是对赛莱默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获成就的又一高度认可。

赛莱默中国荣膺“年度十大公益企业”
赛莱默中国荣膺“年度十大公益企业”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殊荣,与社会各界一起用行动‘共创和谐水世界’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赛莱默中国及亚洲区总裁吕淑萍表示,“赛莱默始终坚持创新,持续开发先进、智能的解决方案,同时充分带动员工力量、发挥公司资源和技术优势,为需要的社区提供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和公众等利益相关方的参与,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公益实践,并通过持续的创新推动业务、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赛莱默中国代表(右五)同一众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赛莱默中国代表(右五)同一众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行动者联盟”于2016年由凤凰网公益发起。来自公益、体育娱乐界、创意界、媒体圈和企业的明星名人、行业代表共襄盛举,协同探讨并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评选委员会由若干位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的专业大咖组成,希望工程创始人、南都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徐永光担任“行动者联盟2023公益盛典”评委会主席,与其他多位权威专家组成评委会,围绕创新性、专业性、持续性、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等几大维度,评选出年度四大奖项 —— 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年度十大公益企业等奖项的最终归属者。

近年来,全球水危机迫在眉睫,根据最新联合国研究统计,到2050年全球面临缺水问题的城市人口将翻倍。一直以来,赛莱默将解决全球水挑战视为己任,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战略的核心,从全球到中国,从产品研发到自身运营,再到企业文化和我们的员工,可持续发展已经融入到了赛莱默的方方面面,以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创新也一直是公司的使命所在。赛莱默将服务客户、公司运营和赋能社区设置为可持续发展的三大重点领域,并据此制定了战略。通过对公司自身的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多样性和包容性实践,赛莱默致力于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并将其中的六个目标设置成了公司的重点可持续发展目标,应用创新机制来实现这些目标的达成。

举例来说,针对SDG 3 (促进健康与福祉)和SDG6(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可持续管理):赛莱默通过减少水污染帮助改善公众健康,应用公司的创新数字技术、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社会公众获得清洁饮用水,同时防止污水流入社区或城市下水管道,减少水污染和降低未经处理的废水比例,并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水循环和水回用,让社区更具复原力、发展更具可持续性。通过实施 “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 ,在全球范围内解决安全饮水和环境卫生问题,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清洁用水设施,并阻止介水传染病和其他传染病的传播,保护水资源的同时提高水的利用率。“赛莱默水印计划”于2008年发起,并于2009年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启动了“水印计划”中国行动,旨在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和员工的力量,以教育和技术应用为支柱推动解决水问题。

在中国,赛莱默不断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带动更广泛的合作力量,共同践行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水世界”的使命。2019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跟随乡村振兴战略的步伐,将项目成功从校园辐射至更广泛的农村社区,开发适用于乡村地区的农村污水处理技术,目前已经在5个村庄建设了污水处理工程,献力“美丽乡村”建设。此外,“水印计划” 在中国的14个省区137所学校实施,帮助项目学校建设或改造饮水设施、提供净水设备,建造无害化卫生厕所,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活动等,受益人数已超20万。

“赛莱默水印计划”以水为源,跨界融合了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健康教育、特殊学校群体、员工公益等诸多领域。2022年,赛莱默员工参与志愿服务的比例创下历史新高,公司支持全球青年发展教育和灾难应对项目的落地实施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在中国,公司持续聚焦水安全、水利用、水生态,充分发挥员工和社区居民的积极作用,在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

“赛莱默水印计划”为水行走、与爱同行活动 在北京举行
“赛莱默水印计划”为水行走、与爱同行活动 在北京举行

关于赛莱默

作为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之一,赛莱默Xylem(纽交所代码:XYL)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专业知识解决全球关键水、废水以及水相关的挑战。2022年,公司2.2万余名员工实现合并预估收入73亿美元。助力客户优化水与资源管理,帮助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区提升水安全性,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加入我们www.xylem.com,携手共创和谐水世界!

 

消息来源:赛莱默 Xylem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