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品牌荣登约旦最高艾马尔,庆祝约旦王国独立76周年

2022-06-02 17:00 10882

上海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已获得约旦证券委员会许可的持牌外汇经纪商ATFX,于艾马尔塔楼楼两侧分别悬挂了最高 60 米的约旦国旗以及ATFX的品牌横幅,以庆祝约旦王国独立76周年。

ATFX的举动亦得到了当地官方媒体的关注,其中有媒体在文中指出“值此独立日之际,ATFX代表行政机构及工作员工,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及王储侯赛因·本·阿卜杜拉王子表示祝贺,祝愿约旦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此外,当地官方新闻稿还表示,在阿卜杜拉国王的领导下,约旦已成为一个投“磁石”和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的。ATFX对在约旦金融市场制度充满信心。

ATFX以诚挚的祝福以致贺该国这项隆重的节日,不仅得到了当地媒体关注,投资者对ATFX品牌的欢迎是我们最大的鼓舞。当然,在约旦最为隆重的节日与当地民众共庆,足以见得ATFX品牌在该国的影响力深厚。

ATFX 网址https://www.atfx-china.com/

ATFX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并以超过15种语言为客户提供支持。ATFX拥有300多种可交易金融资产,包括差价合约、贵金属、能源、指数和以CFD形式交易的股票,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及获得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颁发许可,並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注册。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